2010 年在日內瓦車展首度登場 A1 車系,乃是 Audi 為進軍入門小型豪華掀背市場所推出的全新車型,並於 2014 年 11 月於官網正式發表了 A1 及 A1 Sportback 小改款車型。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上有所更動外,更首度導入 1.0 升 TFSI 直列 3 缸汽油引擎以及 1.4 升 TDI 直列 3 缸渦輪引擎,為小改款車型帶來新意,而國內則是預計最快在 2015 年中旬導入。

2010 年在日內瓦車展首度登場 A1 車系,2014 年 11 月於官網發表了小改款車型,A1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及動力上皆有所更新,而國內則是預計在 2015 年中旬導入。

除了前述的小改款變更之外,Audi 亦在日前針對 A1 車系,首度推出了 Active 外觀選配套件,賦予小改款 A1 車系更具性能風格的外觀設定。根據原廠資料顯示,A1 車系 Active 外觀選配套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輪拱、側裙、照後鏡外蓋、後擾流尾翼、後保桿下擾流等專屬配件,選配套件中更包含了全新的 17 吋及 18 吋 5 輻鋁圈,可與外觀套件相搭,塑造出宛若小鋼砲的外觀設定。

Audi 針對 A1 車系首度推出 Active 外觀選配套件,其中包含前下擾流、輪拱、側裙、照後鏡外蓋、後擾流尾翼、後保桿下擾流等專屬配件,選配套件中更包含了全新的 17 吋及 18 吋 5 輻鋁圈。
廣  告
Audi 亦針對 Active 外觀選配套件提供特殊金屬灰塗裝,其中包含前下擾流、照後鏡外蓋、輪拱、側裙、車尾排照框鈑件以及下擾流,皆全數施以金屬灰塗裝,與車色形成強烈的配色對比,也更能顯現出 Active 套件的與眾不同之處。

此外,Audi 亦針對 Active 外觀選配套件,提供了特殊的金屬灰塗裝選項,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照後鏡外蓋、輪拱、側裙、車尾排照框鈑件以及下擾流,皆全數施以金屬灰塗裝,與車色形成強烈的配色對比,也更能顯現出 Active 外觀選配套件與標準車型的不同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