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汽車製造商 Toyota,日前悄悄的在官網上釋出一張、幾乎可說是「甚麼都看不清楚」的預告圖,預告將於 2015 年 1 月 26 日在英國,推出一輛名為「RND」的概念車款。不過除了這張照片,原廠對於這款車的任何細節,皆以最高機密的態度應對,所以目前外界也無法得知它究竟是一輛甚麼類型的車,但 Toyota 表示,這輛車將會把「Fun-To-Drive (極富駕馭樂趣)」的概念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Toyota 預告將會在 2016 年 1 月 26 日,釋出一款稱為 RND Concept 的概念車,不過除了這張圖之外,原廠甚麼資訊都沒說。

除了表示 RND Concept 將於下個星期發表、並擁有不凡的操控體驗之外,Toyota 還對外宣告,這輛概念車其實已經處於「可以立刻量產」的狀態,並且會把車輛價格壓在一個合理的範圍、並盡量推廣到全球各市場中。從這些零碎的訊息中,我們也可以拼湊出 Toyota 集團欲將「操控樂趣」的印象與其品牌連結之意圖,而其實集團也早就開始著手於跳脫「實用」的刻板印象,無論是 Toyota 86 雙門跑車,或是 Lexus 推出的 RC 雙門跑車,都一再的說明這個事實。

從 RND 零碎的訊息中,我們也可以拼湊出 Toyota 集團欲將「操控樂趣」的印象與其品牌連結之意圖,而其實集團也早就開始著手於跳脫「實用」的刻板印象,例如圖中這輛 Lexus 推出的 RC 雙門跑車就是明證。
廣  告

原廠表示,RND Concept 除了開起來會讓人耳目一新之外,外觀上也會有豐富的變化,甚至預告,其將會與車迷印象中的任何一款車皆不相同。Toyota 英國分公司總裁 Matt Harrison 說:「由於 RND 概念車發表在即,目前我不能多說甚麼,但我可以和各位保證,Toyota 對能夠推出 RND 這輛概念車相當自豪,並且深信,它將會對我們居住的世界有著正面的幫助。」U-CAR 將持續為你鎖定這輛神祕的 RND 概念車,並在 1 月 26 日發表之後,帶給網友們第一手的熱騰騰消息。

安全帶繫好,Toyota 要起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