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式 Previa 全車系改用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取代後艙深色玻璃與觸控式 DVD 影音附衛星導航系統,全車系標配 S-VSC+TRC,2.4L 豪華版以上標配 7SRS,滿足消費者對安全配備的期待。

2015 年式 Toyota Previa 配備升級表
車型 2.4L 經典版 2.4L 豪華版 3.5L 旗艦版
價格
(萬元)
145 168 188
價格調整 +5.1 萬元 +4.1 萬元 -0.9 萬元
配備差異 深色玻璃
改為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
深色玻璃
改為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
深色玻璃
改為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
配備新增 觸控式 DVD 影音附衛星導航系統
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雙前座椅側 SRS 氣囊
車側簾式 SRS 氣囊
駕駛座膝部 SRS 氣囊


 

Previa 在歷經 2009 年 2 月推出小改款之後,於 2012 年 6 月更進一步推出配備調整與傳動系統更新的 2013 年式車型,除了回應市場需求新增黑色內裝色系選擇之外,2.4L 車型變速箱從傳統液壓 4 速手自排,升級成動力傳輸效率更高的新世代 Super-i CVT 無段變速附 7 速手自排,進一步提升運轉精緻度與油耗表現。

2015 年式在外觀的最大改變在於換上全車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取消之前的後艙深色玻璃。

2014 年底出清當年式車款後,順勢開始以增加安全配備的 2015 年式 Previa 銜接新車訂單,也是這一代的 Previa 在臺灣市場第 4 度進行產品升級。2015 年式 Previa 全車系在外觀上最明顯的特徵是全車透明玻璃,將以往在 B 柱後配置的深色玻璃改為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讓車主不必再為搭配隔熱紙色澤而煩惱。

廣  告

入門的 2.4L 經典版除了音響主機換成新型觸控式 DVD 影音附衛星導航系統的整合式多媒體主機之外,更增加了與主動安全息息相關的 S-VSC+TRC(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於這一代 Previa 全車系標配 S-VSC+TRC,提前通過臺灣預定在 2018 年實施的上市新車需標配動態穩定系統法規(S-VSC+TRC 等於大家熟悉的 ESP),2.4L 經典版售價 1,450,000 元較之前增加 51,000 元。

2015 年式 Previa 全車系標配觸控式 DVD 影音附衛星導航系統的整合式多媒體主機。
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整合 EPS(電子式動力輔助方向盤)與 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主動控制方向盤角度與動力輸出以修正車輛動態,避免車輛失控與打滑。S-VSC 可以在不同摩擦力路面自動防止車輛偏滑,雨天通過積水路面時駕駛者較感受不到前輪所牽動的方向盤拉扯;在轉向過度時避免甩尾情況發生,轉向不足時修正轉向角度,提升過彎時的穩定性。

2.4L 豪華版新增雙前座椅側 SRS 氣囊 、車側簾式 SRS 氣囊與駕駛座膝部 SRS 氣囊 ,讓 2.4L 豪華版的氣囊數從 2SRS 提升到 7SRS(與 3.5L 旗艦版同等級),滿足 Previa 車主以完善安全配備守護最摯愛家人的願望,同時以更高的安全規格回應 VW Sharan 的挑戰, 2.4L 經典版售價 1,680,000 元較之前增加 41,000 元。

2015 年式 Previa 2.4L 豪華版以上標配 7SRS 氣囊。

3.5L 旗艦版除了變更成透明 UV 抗紫外線玻璃,其他無任何改變,售價因此降了 9,000 元變成 1,880,000 元,自此之後 3.5L 旗艦版與 2.4L 豪華版僅存在動力系統與變速箱差異,新年式車款近日已開始陸續交車到車主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