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 2011 年底推出第一本汽車年鑑開始到現在,秉持著全冊無廣告、精美印刷和豐富圖文內容等特色, 獲得各方讀者支持與迴響,也了解已有讀者將每年收藏 U-CAR 出版的臺灣汽車年鑑視為習慣,而全新出刊的《2015 臺灣汽車年鑑》日前已於誠品、法雅客與 7-ELEVEN 等大型通路上架販售,在此特別感謝各位網友與讀者一路走來的支持,讓《2015 臺灣汽車年鑑》順利出刊。

不過為了編撰出豐富精采內容,百密之中難免有一疏,《2015 臺灣汽車年鑑》正式上架後,在 U-CAR 與讀者檢閱之下,察覺少數內容存在錯誤,為釐清讀者理解上的困擾,特藉此勘誤啟事向廣大讀者與網友道歉。

勘誤內容

  1. 第 78 頁: Ford Foucs 車款介紹原文中第 10 行處為『其正中央配置了液晶顯示行車電腦,駕駛能夠過此液晶螢幕得知油耗、平均速度油量以及 SYNC 多媒體系統的相關資訊。』然而 3 代 Focus 儀表板中央液晶螢幕僅提供重要行車資訊,SYNC 多媒體系統並未整合其中,特此更正。
  2. 第 78 頁: Ford Focus ST 靜止加速表現為 6.5 秒,原文誤植為 6.0 秒,特此更正。
  3. 第 108 頁: Luxgen U6 Turbo 車系建議售價誤植為 64.5~85 萬元,正確建議售價為 72.9~95.9 萬元,特此更正。
廣  告

當然,讀者在沉浸於 U-CAR 汽車年鑑當中,若察覺任何一本 U-CAR 汽車年鑑內容有誤,也歡迎各方讀者不吝來信至 yearbook@u-car.com.tw 指正,而未來 U-CAR 仍將秉持嚴謹的態度、審慎檢視未來出刊物之內容,並敬請各方讀者支持,以讓 U-CAR 持續提供最完整、最豐富、最即時的汽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