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內瓦車展將近,Hyundai、Lexus、Nissan、Porsche 等各大品牌都在近日發布新產品的相關消息,而 Infiniti 也在 2015 年 2 月 6 日宣告將加入日內瓦車展的行列。

Nissan 豪華品牌 Infiniti 昨日在官網上釋出一張 SUV 的車尾廠圖,並表示此為 QX30 概念車。從廠圖中可以看到,其尾部輪廓與 QX50 的設計相仿,但在細節部分融入了更多的運動化風格,例如醒目的 LED 尾燈、運動化的鍍鉻雙出尾管、及饒富層次感的後保桿,都讓這輛概念車的造型更加時尚,同時也凸顯出動感特性。

從 QX30 概念車的車尾廠圖中可以看到,其具有醒目的 LED 尾燈、及運動化鍍鉻雙出尾管。

先前在 2013 年時,Infiniti 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 Q30 概念車,而這輛概念車曾被認為是 QX30 的量產原型車,但即將在 2015 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 QX30 概念車,相信更接近量產車的設計。

2013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Infiniti 發表豪華掀背概念車 Q30。設計團隊在這輛車上,帶來更具雕塑感和更為大膽的線條。
廣  告

QX30 概念車將與 Q30 概念車一樣,採用與 Mercedes-Benz 新世代小型車相同的 MFA 前驅底盤架構打造,並預計於下半年在 Nissan 英國 Sunderland 廠區生產;但動力部分的相關資訊,本次原廠並沒有進一步說明。

Infiniti 表示,QX30 SUV 概念車與先前發表的 Q30 豪華掀背概念車,未來將為品牌注入新活力,搶攻年輕客群市場。之後 Infiniti 還會帶來什麼消息,U-CAR 將持續為您關注,並帶來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