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於去年 12 月假台北市信義商圈香堤廣場打造全台唯一一座巨型互動式 LED 照明裝置藝術─「Audi 新願・分享」聖誕樹,完美融合創意裝置藝術的設計概念,而在眾多喜愛 Audi 的朋友們熱情支持下,不僅總計共動員上萬人次造訪活動現場,留下與至親好友們共同歡度聖誕節的溫馨時刻外,於「Audi 新願・分享」活動官網上,更獲得來自全台消費者們上傳超過萬張以上的珍貴照片,響應分享心願與寫下祝福的話語,讓「Audi 新願・分享」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Audi 新願・分享」抽獎活動,由 Audi 忠實車主─陳 x 隆先生獲得全新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乙台,並由台灣奧迪總
裁 Ryan Searle 親自頒獎給予陳先生與其全家成員。

於活動期間舉辦的幸運抽獎活動不但吸引車主們踴躍參加之外,台灣奧迪也於日前正式公佈幸運得主的名單,由陳 x 隆先生獲得全新 A3 Sportback 30 TFSI 乙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幸運得主陳先生同時也是 Audi 的車主,其愛車為 A6 房車。

進化科技先驅再開新趨勢

豪華小型房車/掀背車級距的開創先驅之一: Audi A3 Sportback,早已淬煉出同級距車款中最頂尖而全面的造車工藝,自上市以來屢屢獲得指標性國際大獎,延續全新 A3 車系出色的全方位產品優勢。

廣  告

為一次滿足消費者需求,以及為環保盡份心力,台灣奧迪於 A3 Sportback 車系陣線提供 30 TFSI / 35 TFSI / 35 TDI / 40 TFSI / 40 TFSI Luxury 等五種規格版本車型,每種版本都將性能、節能、綠能三項核心訴求完美整合,勢必將是消費者們入主進口豪華小型房車/掀背車級距市場的好選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