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日系車廠三巨頭之一的 Honda 豪華品牌 Acura,與 Lexus 一樣誕生在美國。其強調個性化和前瞻科技的「運動豪華」理念,品牌甫一推出、即在北美市場獲得亮眼的銷售表現。隨著現行 RDX 在市場上的活力逐漸消逝,Acura 於剛剛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上,公佈了 2016 新年式的 RDX 車型,希望隨著新款作品的現身,讓 Acura 的競爭力再行提升。

Acura 於剛剛開幕的芝加哥車展上,公佈了 2016 新年式的 RDX 車型,希望隨著新款作品的現身,讓 Acura 的競爭力再行提升。

從外觀部份觀察,2016 年式的 Acura RDX 僅屬​​於小幅度升級,設計師除了將位於車頭的進氣格柵造型予以重新設計、並加入最新家族式的 LED 頭燈外,車頭並沒有其它明顯之變化。而車尾同樣也沒有太多改變,不過尾燈組也升級為全 LED 燈具打造的設計。

2016 年式的 Acura RDX 僅屬​​於小幅度升級,設計師將位於車頭的進氣格柵造型予以重新設計、並加入最新家族式的 LED 頭燈。車尾同樣沒有太多改變,不過尾燈組也升級為全 LED 燈具打造的設計。

內裝方面,2016 年式 Acura RDX 的重點放在配置追加。新增的選購配備包括了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前霧燈,以及前、後方停車雷達;當然,原廠還提供了自動防眩車側後視鏡、前排通風座椅與全新的導航多媒體系統。此外,2016 年式的 RDX 還提供消費者一套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圈。

2016 年式 Acura RDX 的重點放在配置追加。新增的選購配備包括了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前霧燈,以及前、後方停車雷達;當然,原廠還提供了自動防眩車側後視鏡、前排通風座椅與全新的導航多媒體系統。
廣  告

9 速手自排變速箱首搭

動力方面,9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導入,則是 Acura RDX 最大的亮點;位於芝加哥舞台上的 2016 年式 RDX,配有一具擁有汽缸休止技術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能夠爆發出 283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有 34.9 公斤米的表現。而透過 9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Acura RDX 在如此亮眼的動力數據下,油耗方面也有進步,前驅車型擁有市區平均油耗 9.1 公里的表現,而配置四輪驅動車型,則擁有市區平均每公升可行駛 8.3 公里的數據。

透過 9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搭配,即便 2016 年式 RDX 配有一具擁有汽缸休止技術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能夠爆發出 283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有 34.9 公斤米的表現,但油耗方面也有進步。

Acura 官方還透露,工程師替 2016 年的 RDX,換上了一組較為硬朗的懸吊系統,同時,還針對轉向系統進行優化,讓它能夠在操控方面更上一層樓;另外,原本的四輪驅動系統也被進一步改進,在 2016 年式的 RDX 身上,後軸將能夠獲得比以往更強大的驅動力。

程師替 2016 年的 RDX,換上了一組較為硬朗的懸吊系統,同時,還針對轉向系統進行優化,讓它能夠在操控方面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