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2 年正式發表的 208 車系,乃是 Peugeot 旗下銷售最為出色的車系,在歷經了三年的銷售時程後,原廠於日前首度公佈了小改款車型的定裝照,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小改款 208 車系除了在外觀及內裝有所修飾之外,全面更新的車系動力配置,亦全數符合 EU6 六期歐盟排污規範,提供更為出色的綠能環保表現。國內市場部份,根據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小改款 208 車系預計最快會在 2015 年底導入國內販售。

208 車系在歷經了三年的銷售時程後,原廠於日前首度公佈了小改款車型的定裝照,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國內市場部份,根據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小改款 208 車系預計最快會在 2015 年底導入國內販售。

Peugeot 208 小改款車系在外觀部份略作修飾,頭燈除了維持 LED 晝行燈的配置外,並改採燻黑頭燈設計,水箱罩也改採霧黑材質,且在進氣柵口改採進似於鑽石水箱護罩的特殊造型,且在保桿兩測改採全新造型的黑色霧燈飾板,上方並輔以鍍鉻飾調點綴,強化車頭的細部質感表現。車尾部份,208 小改款車系則是在原有的尾燈造型基礎下,採用全新的三輻 LED 導光條設計,燻黑尾燈組全面改採 LED 光源,強化夜間的辨識能力及燈光反應。

208 小改款外觀改採燻黑頭燈設計,水箱罩也改採霧黑材質,且在進氣柵口改採進似於鑽石水箱護罩的特殊造型,且在保桿兩測改採全新造型的黑色霧燈飾板。車尾部份採用全新的三輻 LED 導光條設計,燻黑尾燈組全面改採 LED 光源,沿續新世代家族化的設計風格。

針對 208 小改款車系的外觀變更,原廠也刻意採用了黑色烤漆的兩側後視鏡以及全新造型的多輻式鋁圈,搭配新增的金屬橘車色,讓外觀顯得更加年輕活潑。另外,Peugeot 也同步發表了強調運動風格的 GT Line 車型,其在車頭改採與 GTI 相同的紅色字徽,水箱護罩亦加入紅色飾條點綴,在車頭、車側及車尾皆擁有 GT Line 專屬徽飾,搭配大型 17 吋五輻式鋁圈,呈現出更具運動性格的外觀設定。

Peugeot 也針對 208 小改款車系同步發表強調運動風格的 GT Line 車型,其外觀擁有 GT Line 專屬徽飾及紅色水箱護罩飾條配置,搭配大型 17 吋五輻式鋁圈,呈現出更具運動性格的外觀設定。

內裝部份,小改款車系在沿續既有的設計基礎下,運用大面積的金屬飾板點綴,取代以往的黑色鋼琴鏡面飾板配置,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 7 吋觸控式螢幕,除了俱備音響、導航系統、電話及車輛資訊外,也提供了網路連結及車用 App 專屬機能。運動化訴求的 GT Line 車型則是在方向盤、車門飾板以及座椅加入紅色縫線,並搭配皮質包覆強調內裝的動感風格。

小改款車系在沿續既有的內裝設計基礎下,運用大面積的金屬飾板強化內裝質感,7 吋觸控式螢幕整合音響、導航系統、電話、車輛資訊、網路連結及車用 App 專屬機能。運動化訴求的 GT Line 車型(下圖)在方向盤、車門飾板以及座椅加入紅色縫線,並搭配皮質包覆強調內裝的動感設定。

新世代汽柴油動力配置,最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僅 79 公克

在動力配置部份,導入 1.6 升 BlueHDi 柴油動力引擎的 208 小改款車型,提供三款動力輸出設定,分為 75 匹、100 匹及 120 匹最大馬力,前兩款動力提供 5 速手排變速箱,後者則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且全數搭配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其中 75 匹入門車型擁有行駛每公里僅 79 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而高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車型,亦有著每公里僅 94 公克的出色排污表現。

廣  告

在汽油動力部份,208 小改款車型則提供了採用自然進氣設定可輸出 68 匹的 1.0 升 PureTech
引擎及具備 82 匹最大馬力的 1.2 升 PureTech 動力,高階車型則採用一具 1.2 升渦輪增壓 PureTech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110 匹。此外,Peugeot 也藉由 208 小改款車型的推出,同步導入了 EAT6 六速自排變速箱,其擁有快速換檔設計,可提供更為敏捷的換檔反應,並提供採用 1.2 升渦輪增壓 PureTech 引擎車型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