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網路世界的發達,使得不少車廠準備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帶來的驚喜被提前曝光,除了日前的新世代 Audi R8 或是 Honda Civic Type R,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日前預告即將在車展帶來的全新概念作品 LF-SA,多張廠圖也在全球首演之前提前遭到外洩,讓這輛全新小型車款設計提前曝光。

日系豪華品牌 Lexus 日前預告即將在車展帶來的全新概念作品 LF-SA,多張廠圖也在全球首演之前提前遭到外洩,讓這輛全新小型車款設計提前曝光。

從本次遭到外洩的廠圖來看,LF-SA 概念車擁有相當小巧的尺碼設定,且採用雙門掀背設定,估計該車將會是以都會通勤概念而生,並且可能是與 Toyota Yaris 或是 iQ 採用相同平台打造,而同時也可以觀察到其採用較高的底盤以及車頂設定,使其同時能夠帶來一點小型 SUV 車款的韻味。

以目前的圖片來看,LF-SA 概念車擁有相當小巧的尺碼設定且採用雙門掀背設定,不過卻同時又具備著較高的底盤以及車頂設定,使其同時能夠帶來一點小型 SUV 車款的韻味,全車設計則是大量運用品牌當代設計概念雕琢而成。

至於 LF-SA 概念車的造型設定部分,多半承繼 Lexus 當代設計思維,例如可以見到車頭上搶眼的鈁錘式水箱護罩,還有搭配著銳利無比的頭燈以及 L 型 LED 晝行燈組。同時,不論是車側或車尾的車身鈑件摺線,還有造型搶眼的 LED 尾燈組,均清楚展現了 Lexus 品牌當代設計概念,甚至乍看之下,LF-SA 概念車就如同縮小版的 NX 車系一般,傳遞濃濃的品牌精神。

廣  告

根據歐洲媒體掌握到的資訊而言,LF-SA 概念車未來若附諸量產之後,其將可能定位於現行 CT 車系之下,並且鎖定 Audi A1 或是 Mini 等小型車款而來,至於傳動系統部分,估計將仍支援 Lexus 招牌的混和動力系統。

不過 LF-SA 概念車的問世,是否預示了 Lexus 全新產品線的誕生,目前仍然無法就此下定論,相信日內瓦車展正式展開之後,Lexus 將會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加明確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