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近期針對旗下商用車款 Super Carry,推出嶄新且不同於傳統商用車的廣告,Suzuki Taiwan 選用『相撲』作為廣告主軸,表現出企業傳統日式精神風格,全新推出的 TVC 電視廣告中,跳脫以往一般商用車的廣告方式,意圖帶給觀眾不同往昔的衝擊,廣告中透過相撲的特色,與 Super Carry 的車款性能相互呼應。

Suzuki Taiwan 選用『相撲』作為 Super Carry 最新之廣告主軸,來彰顯大空間與實用性。

以相撲踏腳的震撼力,強調車款的高度穩定;兩位相撲的衝擊、碰撞力量,突顯 Super Carry 的強勁馬力;車台上的比賽場景,說明了大尺寸的車台空間;歡愉的駕車氣氛,呼應了輕鬆不費力的操控性能,絕對是工作上最 Super 級的好夥伴,在在帶出商用車車主最注重的性能,成功吸引目標消費者的關注。

Taiwan Suzuki 表示,本次廣告的人物角色與場景佈置也相當講究,廣告中的相撲角色,皆為台灣的專業相撲國手;場景規格請教於台灣相撲協會、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裁判行司的服裝更是由日本空運來台,可以看出 Suzuki 日式的專業態度。

廣  告

Super CARRY 輕型商用車具備 1.6L 92 匹的大馬力,搭載 7.26*5.23 台尺的車台空間,同時也提供了最佳化的燃油效率與環保效能,油耗表現更直達 11.5km/L,獲得台灣能源局審定效率肯定,是許多消費者購買時的好選擇,Suzuki Super Carry 建議售價 NT$47.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