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今天公佈即將在 4 月 8 日舉辦發表會的小改款 U6 Turbo 新車相關訊息,同樣提供 1.8 升與 2.0 升兩種排氣量選擇,全車系換裝新款 Eco Hyper 動力、6 速自排變速箱、EPS 電子式動力輔助方向盤與低滾動阻力輪胎,更進一步將 ESC 動態車輛穩定、TCS 循跡防滑與 HBB 液壓煞車增壓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從 4 月 1 日以 1.8T 預售價 73.9 萬元起、2.0T 預售價 91.9 萬元起,開放消費者預購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新車預定將在 4 月 18 日全面進駐全省 Luxgen 汽車生活館。

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以提升引擎效能與駕馭樂趣為主軸,讓 U6 Turbo 擁有嶄新的駕馭氛圍。

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勢必將延續 U6 Turbo 自 2013 年 11 月底上市以來,持續暢旺的銷售表現,此次改款以 NCBS 新車主意見調查中,消費者普遍重視的車輛引擎性能表現問題做為主軸,推出新款 Eco Hyber 節能動力,讓 1.8T 車款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較舊款提升 20 匹馬力)、2.0T 車款擁有 191 匹最大馬力(較舊款提升 21 匹)。在油耗表現方面,能源局依據歐盟 1999/100/EC 指令及其後續修正指令之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1.8T 擁有每公升汽油可跑 13.7 公里、2.0T 每公升汽油 13.3 公里。

廣  告

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標配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與 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回應消費者所在意的主被動安全議題。在省油議題方面,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搭載 Eco Mode 節能駕馭模式、Aisin 智慧型 6 速自排變速箱、EPS 電子輔助轉向系統與低滾動阻力輪胎。

U6 Turbo Eco Hyper 全車系標配 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與 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回應消費者所在意的主被動安全議題。

6 速自排讓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比部份競爭對手更為廣泛的齒比應用範圍,以及超越 CVT 無段變速箱的動力傳輸質感,回應給駕駛者更好的動力延伸性;新增加的 EPS 電子式動力輔助方向盤比起傳統液壓系統,除了在原地或低速時讓駕駛可以輕鬆轉動方向盤之外,在行駛時能傳遞更清晰的路感與車身動態反應,回饋給駕駛者更多的操控手感。小改款 U6 Turbo Eco Hyper 透過動力與操控的全面進化,讓車主更能感受到前瞻科技所帶來的輕鬆駕馭質感,與摯親好友共享新世代汽車生活的無盡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