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先前曾宣布,將在 2015 年紐約車展上帶來一部性能小生 Mazda MX-5 Club,如今隨著紐約車展的正式登場,Mazda 也依約帶來了旗下新一代 MX-5 Club 車型。Mazda 為 MX-5 Club 在底盤操控部份進行強化,其中包含 LSD 限滑式差速器與 Bilstein 可調式避震器等等,進一步強化 MX-5 的操控樂趣表現。

Mazda 在 2015 年紐約車展正式推出 MX-5 Club 車型,其在底盤操控部份進行強化,其中包括搭載 LSD 限滑式差速器與 Bilstein 可調式避震器等等,進一步強化 MX-5 的操控樂趣表現。

外觀方面,正如 U-CAR 先前所報導,Mazda MX-5 Club 換裝了更富運動感的黑色外觀空力套件,其中包括了全新設計的黑色前下擾流板、車尾的小型擾流尾翼搭配黑色後下擾流套件,以及 BBS 17 寸黑色鋁合金輪圈。加上兩側採用黑色鋼琴烤漆的後視鏡,與純黑內裝配色和黑色 A 柱相互呼應,上述的種種變更,都讓 Mazda MX-5 Club 擁有更加鮮明的運動個性。

MX-5 Club 在外觀採用全新設計的黑色前下擾流板、車尾的小型擾流尾翼及黑色後下擾流套件,並改採 BBS 17 寸黑色鋁合金輪圈配置,此外後視鏡及 A 柱也改採黑色塗裝,讓外觀擁有更加鮮明的運動個性。

內裝部份,MX-5 Club 則採用紅線縫製的黑色皮質包覆儀表版與座椅,並在中控台納入 7 吋多功顯示螢幕,與之搭配的則是 Mazda 最新一代 Connect 多媒體娛樂系統。音響方面,Mazda 為 MX-5 Club 選用了由 Bose 打造的音響系統,包括頭枕喇叭在內,MX-5 Club 全車具備了 9 支喇叭,藉此強化車室的音響效果。

MX-5 Club 內裝改採具有紅線縫製的黑色皮質包覆儀表版與座椅,並在中控台納入 7 吋多功顯示螢幕,與之搭配的則是 Mazda 最新一代 Connect 多媒體娛樂系統。音響方面,MX-5 Club 選用了由 Bose 打造、具有 9 支喇叭的音響系統。

動力部分,MX-5 Club 則配置一具 2.0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56 匹最大馬力及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密齒比 6 速手排變速箱與 6 速手自排變箱的傳動選擇。雖然 MX-5 Club 在動力數據上並未有所提升,但 Mazda 特別強調,MX-5 Club 在透過底盤的強化後,已經擁有更為出色的駕駛樂趣,而樂趣的提升與馬力大小並無直接關連。

MX-5 Club 配置一具 2.0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56 匹最大馬力及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密齒比 6 速手排變速箱與 6 速手自排變箱的傳動選擇,在動力數據上並未有所更動。
廣  告

在操控表現上,Mazda 為 MX-5 Club 進行了不少強化,比如採密齒比 6 速手排變速箱車型,便追加了 LSD 限滑差速器的配置,可讓 MX-5 Club 擁有更為靈活的後輪操控循跡表現,且代表著後輪的滑動特性將變得更為直接,可控性亦獲得進一步提升。而 MX-5 Club 所搭配的 Bilstein 軟硬可調改裝避震器,亦可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表現。

MX-5 Club 6 速手排車型追加了 LSD 限滑差速器的配置,底盤亦改採 Bilstein 避震器、底盤強化拉桿與 Brembo 對向四活塞剎車卡鉗,完整強化 MX-5 Club 的動態操控表現。

此外,MX-5 Club 在前輪亦改採 Brembo 對向四活塞剎車卡鉗,剎車並改採運動型來令片配置,進一步提升 MX-5 Club 的剎車性能。另外,MX-5 Club 亦加裝了底盤強化拉桿,與 Bilstein 避震器相搭之下可提供車身更強的抗扭曲剛性,同時 MX-5 Club 車重也進一步降低約 70 公斤,經由上述種種的變更,大幅提升 MX-5 Club 的操控極限與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