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上海車展即將登場的前夕, Volkswagen 先行預告了於第 3 代 Scirocco 車系重新復活的 GTS 車型,即將於上海車展正式發表小改款車型,新車除了將沿續現行 Scirocco 車系經過小改款之後的外觀及內裝設計外,也將具備 GTS 更具個性化的車格設定,並針對動力進行小幅提升,使其較小改款的 Scirocco R 擁有更高的性能價格比表現。

Volkswagen 預告第 3 代 Scirocco 車系重新復活的 GTS 車型,即將於上海車展發表小改款車型,新車將具備更具個性化的車格設定,並針對動力進行小幅提升,使其較小改款的 Scirocco R 擁有更高的性能價格比表現。

外觀方面,除了 Scirocco GTS 車型必備、裝置於車身多處的 GTS 專屬徽飾外,原廠搭配的 R-Line 風格套件與全車個性化的車身彩繪設計,則更能符合年輕消費者喜愛個性化的車型訴求,車身提供 6 種不同顏色可供挑選,小改款 Scirocco GTS 更標配與 Scirocco R 相同規格的 18 寸鋁合金輪圈,而提供 19 寸鋁圈的選配設定。另外原廠更帶來紅色剎車卡鉗與大尺寸輪圈的搭配選擇,使得小改款 Scirocco GTS 在外觀方面的性能化設定,與 Scirocco R 相比之下毫不遜色。

Scirocco GTS 外觀具備 GTS 專屬徽飾、R-Line 風格套件與全車個性化車身彩繪設計,並提供 6 種不同顏色可供挑選,小改款 Scirocco GTS 更標配與 Scirocco R 相同規格的 18 寸鋁合金輪圈,並提供 19 寸鋁圈的選配設定。

內裝部份,Volkswagen 為小改款 Scirocco GTS 標配性能車型慣用的黑紅色系搭配手法,黑色中控台搭配鋼琴烤漆的內裝飾條,黑色真皮座椅並鑲嵌了紅色的縫線點綴,高爾夫球風格的排檔頭造型與鋁合金踏板也成為小改款 Scirocco GTS 的標準配備,而且小改款 Scirocco GTS 更配置了 Volkswagen 最新的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在車型選配部份,Volkswagen 也為小改款 Scirocco GTS 提供了黑色高階皮質座椅、雙氙氣頭燈、全景式天窗,以及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

小改款 Scirocco GTS 內裝採用黑紅色系搭配,黑色中控台搭配鋼琴烤漆飾板,黑色座椅更鑲嵌紅色縫線點綴,高爾夫球風格的排檔頭造型與鋁合金踏板也成為小改款 Scirocco GTS 的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小改款 Scirocco GTS 採用了來自現行 Golf GTI 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但是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220 匹馬力的水準,比小改款前車型提升 10 匹馬力,並提供 6 速手排及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傳動選擇。在加速表現上,小改款 Scirocco GTS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6.5 秒,較 2.0 TSI 車型縮短了 0.4 秒,極速則有著時速 246 公里的表現。

廣  告
小改款 Scirocco GTS 採用了來自現行 Golf GTI 的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但是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220 匹馬力的水準,比小改款前車型提升 10 匹馬力,並提供 6 速手排及 6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傳動選擇。

雖然目前 Volkswagen 尚未公佈小改款 Scirocco GTS 的正式售價,但透過以上的介紹,不難相信小改款 Scirocco GTS 將是 Scirocco 車系中頗具性價比的一款車型,新車將於下周的上海車展上正式亮相,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