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以各種讓人難以抗拒的特質引以為傲,更致力於讓每一台 Mini 都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特質,即日起,Mini 原廠特別推出 Mini Yours 個性化系列,適用於 Mini 三門/五門掀背車款,提供質感非凡且獨具英倫精神的全新外觀及內裝選擇,讓每一台 Mini 都像車主一般擁有絕對的個人風格。

Mini 總代理汎德汽車今日推出 Mini Yours 個性化系列,提供車主打造更為時尚的個人座駕。

Mini Yours 個性化系列提供 Mini Yours Lapis Luxury Blue 深藍色車色選擇,以恰如其分的耀眼程度詮釋 Mini Yours 系列的低調品味,展現一種不譁眾取寵的優雅自信。而 Mini Yours 系列專屬的 18 吋 Vanity Spoke 輕合金輪圈則以獨特的 V 型輪輻設計組成,靜止時散發沉穩而堅定的貴族氣勢,行進時則展現出躍動敏捷的跑車風範。

Mini Yours 系列專屬的 18 吋 Vanity Spoke 輕合金輪圈,則以獨特的 V 型輪輻設計組成。
方向盤下方的英國旗幟徽飾、正副駕駛座椅頭枕背面以異材質拼接出英國旗樣式,Mini Yours 個性化系列內裝以多處細節堆砌出令每一位車主一見傾心的英倫貴族風格。

Mini Yours 個性化系列內裝以多處細節堆砌出令每一位車主一見傾心的英倫貴族風格。開啟車門,進入駕駛座艙握上方向盤,從 Mini Yours 真皮方向盤傳來 Walknappa 真皮柔軟厚實的細膩觸感,綴以方向盤下方的英國旗幟徽飾訴說英倫精神。Mini Yours Lounge 真皮內裝也以多處英國旗設計呼應整體座艙風格,在正副駕駛座椅頭枕背面以異材質拼接出英國旗樣式,座椅側邊則綴有英國旗設計鈕扣,搭配 Mini 首次採用的編織座椅滾邊,全面營造時髦與優雅兼具的座艙氛圍。

廣  告

為了展現高度個性化特質,Mini Yours 內裝飾板共有三種樣式:白色基底綴以素雅菱格紋的 Off-White 飾板、以木頭打造的典雅 Dark Cottonwood 飾板,以及現代摩登感的金屬紋 Fibre Alloy 飾板;選擇 Mini Yours 系列飾板,車門內則會增加專屬 Mini 氣氛燈光飾條搭配,燈光顏色共有 756 種無段式色彩變化,讓車主可選擇最具自我精神的風格搭配,打造最有個性的座艙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