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5 月 6 日舉行國內上市發表的 Nissan 新一代 X-Trail,裕隆日產今日正式宣布展開預售,同時也公布車系編成與價錢,新一代 X-Trail 共分 2.0 升與 2.5 升兩種動力單元,2.0 2WD 共計有經典版與玩美版,價格分別為 86.9 萬以及 92.5 萬。2.5 2WD 則有豪華、豪華影音兩版本,價格分別為 100.5 萬與 105.9 萬,頂級車型則為 2.5 4WD 旗艦版,售價來到 119.5 萬。有鑑於國內法規因素,預售公布的全車系 5 款車型,皆採取客貨認證,Nissan 將會另行在 2.0 2WD 玩美版,2.5 4WD 旗艦版兩車型中,分別增列客車認證車型,但價格尚未確定。

從前代國產 X-Trail 於 2007 年停產,到新一代 X-Trail 的上市在即,裕隆日產在國產 SUV 級距中,可說是缺席了 7 年之久,而從 X-Trail 公布的預售價格以及車型、配備等來看,不難得知裕隆日產對新一代 X-Trail 所寄予之厚望。再加上近期國內消費者對安全配備的重視,X-Trail 全車系標配相當豐富的安全防護,除基本盤的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之外,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 ATC 主動循跡控制系統等,也都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裕隆日產今日公布新一代 Nissan X-Trail,自 4 月 20 日起至 5 月 5 日止,展開 X-Trail 的預售活動,並推出多退少不補、贈送價值超過 1 萬元的多功能行李箱置物套件的促銷內容。
從預售的內容中可以確認,裕隆日產為 X-Trail 車系代來豐富的安全配備,包含了 ATC 主動循跡控制系統、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皆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除了往昔國產車廠多半在高階車型上,才會標配其中的 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TC 主動循跡控制系統,Nissan 將之列為 X-Trail 全車系標準配備外,Nissan 還主打全車系標配「3A」防護;3A 內容包含前述的 ATC 之外,還有 AEB 主動引擎煞車、ARC 主動行車抑震輔助系統,再加上 TPMS 胎壓偵測器,讓 X-Trail 的安全防護配備,在基本盤面上就擁有相當程度之產品優勢。

廣  告

此外,從售價 92.5 萬的 2.0 升玩美版開始,定速巡航、側氣囊開始列為標準配備,再上去 100.5 萬起的 2.5 升動力單元,全車型增列簾幕式氣囊,總計全車來到 6 顆安全氣囊 (雙前座、車側安全氣囊以及氣簾;頂級的 2.5 4WD 旗艦版,安全防護更上層樓的,標配 BSW 盲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MOD 移動物體偵測、HDC 下坡穩煞系統,以及 360 度環景顯式系統。

裕隆日產表示,全新 Nissan X-Trail 於 4 月 20 日至 5 月 5 日間,正式展開預售活動,將採上市後價差多退少不補原則,並贈送價值超過 1 萬元的多功能行李箱置物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