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房車向來是台灣汽車銷售市場的重心,今年度中華三菱的 Global Lancer 在市場熱烈反應下,預估將創下 2 萬 6 千台的佳績。為提供消費者更高質感配備,滿足消費市場的需求,中華三菱將於 11 月 6 日推出 2005 年式嶄新的 Global lancer,以優於同級車的配備,將 1.6 升、1.8 升的國產房車等級提升至更精緻的工藝水準。

中華三菱在改款前針對消費者進行生活型態的市場調查發現,25~40 歲的消費者當中,具備國際化的生活與工作經驗者都有明顯增加的趨勢。調查中發現這些國際化的經驗,像是派駐國外工作、國際視訊會議、商務旅行及以 MSN 同步與國內外同事與客戶聯繫…等,而這些全球的工作經驗,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各地市場的差異,並深入各地文化的內涵,開啟全新的生活視野。

鑑於此,中華三菱以「Global View」全新視界作為 2005 年式 Global Lancer 的產品概念,在外觀上變更車頭、車尾及車側的照明設備,搭配超白光的大型鷹眼晶鑽頭燈組、以 52 顆燈泡組的高亮度 LED 尾燈、水滴式造型的鑽帶方向燈,讓行車的視野更明亮廣闊。

在內裝上,Global Lancer 採用暖調雙色系配置,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懸浮式中控台,再搭配鋼琴烤漆飾板,創造廣闊的乘坐感受。此外,國產車中最大 7 吋 VCD 影音整合系統,及領先同級的高解析度彩色倒車 CCD,讓安全視界更為寬廣。

全新 2005 年式的 Global Lancer 挾市場口碑及多項高質感配備,預估此波改款後,將帶動農曆年前新車市場的另一波銷售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