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TWOC(TaiWan Outlander Club) 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4 月 26 日星期天在桃園新屋九斗村有機休閒農場舉辦第七屆全國大會師,現場集結了來自北、中、南、東各地約 300 輛的各世代 Outlander,參與年度盛事。

TWOC 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於桃園新屋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行大合照。

「TWOC 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車友表示,Outlander 車友們十分重視工作之餘所給予家人的相處時間,所以本次特別選在桃園新屋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行,農場內可讓小朋友們親近動物外還有具古早味的堆稻草人體驗活動,讓前來參與會師的車友能盡情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而為了展現 Outlander 跨界能力,主辦單位特別讓每位前來農場的車友皆路經到輕度越野的產業道路,體驗 Outlander 的駕馭路感。

現場聚集約 300 輛各世代 Outlander 參與盛會。

車友們發揮創意將自己的愛車打造成獨一無二的 Outlander,其巧思用心令所有現場與會的朋友大感創意十足!

航海王版 Outlander。
忍者龜版 Outlander。

今年邁入第七屆的「TWOC 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在眾多車友的口碑相傳下,每年活動規模越趨盛大,除了精心規劃豐富的活動行程外,熱情的車友們還製作專屬的紀念 T 恤、活動胸章、活動專屬車貼…等相關商品,充分顯示出小歐家族俱樂部的用心,也感受到車隊隊員間的凝聚力!

今年會師現場更邀請經銷商展示三菱新車,並與車模在現場進行打卡贈禮的活動,與會俱部成員除了車車有獎外,大會在用餐時段也進行了摸彩活動。

今年會師現場更邀請經銷商展示三菱新車,並與車模在現場進行打卡贈禮的活動,與會俱部成員除了車車有獎外,大會在用餐時段也進行了摸彩活動,當現場公布最大獎為全新原廠 Outlander 18 吋鋁合金鋼圈一組及 42 吋液晶電視等項目,更讓車友情緒 high 到最高點,讓車友們期待相約下次大會師活動。

現場車模與 Outlander 成為吸睛焦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