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8 月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XC90 車系,不但是 Volvo 旗下首輛採用全新 SPA (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車體架構打造的車款,更搭載了品牌新世代的動力科技配置,而發表之初推出的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更為新車的推出成功創造了市場話題,為 Volvo 寄予厚望的新一代 LSUV 產品。

新一代 XC90 車系於於 2014 年 8 月首度亮相,其採用了 Volvo 全新開發的 SPA (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 車體架構以及品牌新世代的動力科技配置,可說是原廠寄予厚望的 LSUV 旗艦產品。

而在日前,U-CAR 網友 tiretech 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 2015 All New XC90 討論串,並於內壢火車站後站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新一代 XC90 車系。經 U-CAR 向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新一代 XC90 車系,即為國際富豪汽車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 tiretech ,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日前 U-CAR 網友 tiretech 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 2015 All New XC90 討論串,並於內壢火車站後站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新一代 XC90 車系,經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新一代 XC90 車系,即為國際富豪汽車所導入的認證測試車款。

2015 All New XC90 討論區連結

根據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先行提供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XC90 車系預估最快會在 2015 年 9 月於國內發表,由於全新車款的認證作業時間較長,故認證測試車款約在 4 月底已先型導入國內,但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對於導入車型規格、售價以及新車會否在上市前先行展開預售,皆未透露,對於新車的上市相關訊息仍低調以對。

根據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提供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XC90 車系預估最快在 2015 年 9 月於國內發表,認證測試車款約在 4 月底已先型導入國內,但對於導入車型規格、售價以及新車會否在上市前先行展開預售,皆未透露。
廣  告
由於新一代 XC90 車系的外觀與舊款車型有明顯的差異性,即使偽裝亦可被輕易發現,故原廠認證測試車款並未在外觀上多做偽裝,新一代 XC90 與前代車款相比之下,車長增加 143mm、寬度增加 72mm,軸距則增長 127mm,車身尺碼明顯放大許多。

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新一代 XC90 車系導入國內的車型規劃及價格等相關資訊,不過由 2014 年 8 月推出的 XC9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其所開出的 383 萬國內新車售價,比照其所搭載的配備等級設定,預估新一代 XC90 車系在引進台灣市場後,售價方面應會高於前代約 300 萬起挑的入門售價基礎。U-CAR 將持續追蹤,並為各位網友帶來最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