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 全球限量 80 輛,Porsche 總代理限量引進 2 輛,車身僅有黑炫和白酷 2 種選擇,另於行李廂蓋、車頂、尾翼與車側塗佈經典的 Martini Racing 藍紅相間的經典賽車塗裝,以及車頭行李廂蓋上顯眼的 Martini 標識,搭配專屬的 Aerokit Cup,以前擾流裙板搭配後固定式尾翼,20 吋霧面鉑銀色 Carrera S 輪圈,傳遞運動化風格,以限量 Martini Racing 徽章彰顯獨特身分,基本售價自 755 萬元起。

黑炫和白酷雙煞,就是這 2 輛。5 月 5 日 Porsche 在臺發表展示限量 2 輛之 Martini Racing 特仕版 911 Carrera S,6 月底前交車加贈圖中之銀色 Martini Racing 行李箱。

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以最新一代 911 Carrera S 為藍本,同樣搭載著 3.8 升水平對臥六汽缸引擎,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及 44.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啟動 Sport Plus 按鈕,在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配合下,可於 4.1 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小時,極速可達 302 公里/小時,平約綜合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跑 11.5 公里,CO2 排放量 202 公克/公里。

白酷車身的 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 藍紅相間的經典賽車塗裝,以及車頭行李廂蓋上顯眼的 Martini 標識 。

在外觀部份也採用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進氣柵造型,並追加了下擾流的設計,車尾部份也擁有固定式的大型尾翼配置,帶來了更為運動化的外觀造型,且進一步強化了空力學的車輛高速穩定性表現,而後引擎蓋上方上揚的固定式尾翼設計,讓人憶起第一代 911 Turbo(原廠代號 930)的美臀。

Martini Racing 特仕車(上圖)尾部份擁有固定式的大型尾翼配置,帶來了運動化的外型,而後引擎蓋上方上揚的固定式尾翼設計,讓人憶起第一代 911 Turbo(原廠代號 930,下圖)的美臀。

身披 Martini Racing 塗裝之 Porsche LeMans 賽車

Martini Racing 是意大利釀酒公司 Martini & Rossi 主隊參賽各種賽事之品牌,自 1962 年開始贊助和參與各種賽車,包括:Le Mans 24、WRC 世界越野錦標賽、Touring car racing、F1(Williams 車隊)等,1968 年開始 Martini Racing 參與贊助的賽事都標示出深藍、淡藍和紅色的條狀標誌設計在白色、紅色或銀色車身的跑車上,1970 年代與 Porsche 在賽事上的合作,留下在汽車競速史上令車迷難以忘懷的戰蹟,至今仍活躍在第 1 線賽事中。

參加 1970 年 24 小時 Le Mans 大賽冠軍戰駒 Porsche 917 Kurzheck 4.5L。

為慶祝 Porsche 於 2014 年重返 Le Mans 24 小時耐力賽事,德國原廠個人化精裝配備 (Porsche Exclusive) 打造全球限量 80 輛專屬的 Martini Racing 紅藍 2 色塗裝的 911 Carrera S 車型,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爭取黑色和白色各 1 輛引進台灣,用以紀念 1970 年代 917 與 935 Moby Dick 於 Le Mans 賽場上的輝煌戰績,也展現未來 Porsche 於賽場上的企圖心。

參加 1978 年戰駒 Porsche 935/78 Moby Dick,身著 Martini Racing 藍/紅塗裝。

開啟車門,可看到 911 Carrera S─Martini Racing Edition 字樣的不鏽鋼門檻踏板,與車色相呼應的內裝套件與飾板、以及鑲嵌於車室內的 Martini Racing 徽章顯示出限量定位;SportDesign 方向盤、跑車計時套件、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含記憶套件、跑車排氣系統與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搭配 Audio System CDR Plus 音響升級系統、定速巡航系統、Bose 環繞音場系統、6 片 CD/DVD 自動換片機與行動電話藍芽系統等配備,讓車主們在擁有 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 車身同時,也獲得 Martini Racing Edition 的車室內裝,無論動靜,彰顯 Martini Racing 的精神。

黑炫車身的 Martini Racing 911 Carrera S 藍紅相間的經典賽車塗裝,以及車頭行李廂蓋上顯眼的 Martini 標識 。

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 基本售價自 755 萬元起,僅有黑炫和白酷各一輛,Porsche Taiwan 表示 6 月底前交車,加贈銀色特定 Martini Racing 行李箱,有興趣的車主,可洽詢 Porsche 各銷售中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