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oyota 今日發表新年式的 Wish,主要乃是進行配備與變速系統的微幅調整,依據日本 Toyota 網站所揭示了內容來看,原廠為日規 Wish 的前車窗,換上了能阻隔 99%紫外線的抗 UV 玻璃,同時還具備有防潑水功能。此外,還增列 1.8S 的 Monotone 特式車型,採用黑白配色的內裝,原廠更特別註明特式配備乃是原廠推出,而非坊間自行改裝之版本;除了配備與內裝配色的新年式選擇外,Toyota 也針對變速系統進行升級,強化 Wish 的油耗數據。

日本 Toyota 網站於 5 月 7 日發表了新年式、配備微幅調整的 Wish,不過臺灣市場並不會跟進。

日規 Wish 全車系搭載的變速系統,乃是全名為 Super 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intelligent 的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在新年式上進行升級動作後,其 1.8 升車型的平均油耗數據,來到每公升 16 公里的成績,較原先的每公升 15.8 公里有著微幅之成長。

國內市場現行販售的 Wish,乃是 2012 年所發表的 2 代小改款 Wish,並在 2014 年底時,發表搭載智慧行系統的 2015 年式車型。在 2012 年小改款時,變速系統即以更改為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

相對於日規版本的 Wish 進行新年式修正,國內市場販售的 Wish 將不會有任何動作,現行國內販售的 Wish,乃是 2014 年底所推出的 2015 年式車型,主要變革在於導入國內華碩集團宇碩電子、所打造的「智慧行系統」,可攜式平板電腦以及車載平台結合,展現出智慧科技生活的特色。在 2014 年底發表時,和泰汽車亦限量推出了 Monotone 黑白內裝之特式車型;而變速系統亦與日規版本相同,皆為 Super CVT-i,不過國內僅推出 2.0 升的單一動力選單。

和泰汽車在 2014 年底時,發表了新年式的 Wish,主要變更在於搭載由可攜式平板電腦與車載平台結合的智慧行系統,同時也推出限量 400 輛的 Monotone 特式車,特式車之產品特色,乃是黑白內裝配置。

和泰汽車在 2009 年 11 月發表了國產第 2 代 Wish,並於 2012 年推出小改款車型,藉由小改款的契機也導入了效能更為出色之 Super CVT-i 變速系統;有鑑於國內法規的影響,和泰汽車預計在 2017 年停產 Wish,並改以 Sienta 來取代,由此不難得知,至 2017 年停產為止,將不會進行任何幅度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