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臺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於 2015 年 5 月 11 日正式發表 2015 年式 XV 車系及小改款 Impreza 車型。在小改款 Impreza 車系部份維持單一車型編成,除導入小改款外觀及內裝配置外,並改導入進階的 1.6i-S 車型,建議售價維持原有的 82.9 萬元。

Subaru 臺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於 2015 年 5 月 11 日正式發表 2015 年式 XV 車系及小改款 Impreza 車型。小改款 Impreza 車系改導入進階的 1.6i-S 車型,建議售價維持原有的 82.9 萬元。2015 年式 XV 車系提供 2.0i 及 2.0i-S 兩款車型選擇,2.0i 車型售價為 95 萬元,2.0i-S 則降價 10 萬成為 105 萬元。

在 2015 年式 XV 車系部份,則主要就車系配備部份進行強化,提供 2.0i 及 2.0i-S 兩款車型選擇,2.0i 車型售價為 95 萬元,2.0i-S 則降價 10 萬成為 105 萬元,藉由車系配備的增加及頂級車款價格的調降,大幅提升 2.0i-S 車型的市場競爭力。

Impreza 內外見新意,首推 1.6i-S 高階車型

首度於國內現身的小改款 Impreza 車系,外觀部份主要更動在於導入採鍍鉻飾條包覆的新造型水箱護罩,前保桿更加入新世代的家族化造型,以更豐富的線條設計,搭配具有 L 型鍍鉻飾板的兩側進氣口造型,以及圓型霧燈的配置,塑造出更具個性化的車頭線條。同時,1.6i-S 車型改採燻黑設計的感應式頭燈組亦具備 HID 頭燈及隱藏式頭燈清洗器配置,並將採車身同色烤漆的電折後視鏡及 16 吋鋁圈列為標準配備。

小改款 Impreza 外觀導入鍍鉻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具有 L 型鍍鉻飾板兩側進氣口及圓型霧燈,改採燻黑設計的感應式頭燈組亦具備 HID 頭燈及隱藏式頭燈清洗器配置,並將 16 吋鋁圈列為標準配備。

內裝部份,在維持既有的車型基礎下,小改款 Impreza 1.6i-S 車型則以銀色飾板搭配鋼琴烤漆飾板,並在排檔座、中控台部份加入鋼琴烤漆提升質感表現,中控台更首度導入具有 7 吋 LCD 觸控螢幕的多功系統,可提供更為豐富的顯示及車輛操作機能設定。此外,自動感應式雨刷、定速及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亦全數列為小改款車型的標準配備。

小改款 Impreza 內裝以銀色飾板搭配鋼琴烤漆飾板,並在排檔座、中控台部份加入鋼琴烤漆提升質感表現,並擁有全新設計的雙環式儀表,中央崁入了彩色多功顯示幕,中控台上方亦採全新設計的彩色顯示幕,強化內裝的細部質感設定。
小改款 Impreza 中控台更首度導入具有 7 吋 LCD 觸控螢幕的多功系統,可提供更為豐富的顯示及車輛操作機能設定。

在動力部份,小改款 Impreza 1.6i-S 車型則與舊款車型相同,採用一具原廠代號為 FB16 的 1,599c.c.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能夠 5,600 轉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並於 4,000 轉帶來 15.3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之搭配的則是 Lineartronic CVT 無段式自動變速系統,以及 Symmetrical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小改款 Impreza 採用一具 1.6 升水平對臥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及 15.3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Lineartronic CVT 無段式自動變速系統。
廣  告

2015 年式 XV 配備強化,提升市場競爭力

與小改款 Impreza 同步發表的 2015 年式 XV 車系,在外觀部份延續了既有的設定,主要的變更之處,在於新增了銀色車頂行李架的配置,高階的 2.0i-S 車型在外觀部份,則較入門的 2.0i 車型增加了附隱藏式頭燈清洗器的感應式 HID 頭燈、車身同色烤漆電折後視鏡、感應式雨刷及電動天窗。

2015 年式 XV 車系外觀主要變更之處,在於新增銀色車頂行李架的配置,高階的 2.0i-S 車型則具有感應式 HID 頭燈、車身同色烤漆電折後視鏡、感應式雨刷及電動天窗配置。

內裝部份,2015 年式 XV 2.0i 車型新增銀色飾板及 6.2 吋觸控螢幕,高階 2.0i-S 車型進一步增加了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鍍鉻門把、後座中央扶手及置杯架、中控台鋼琴烤漆飾板、排檔桿皮套、7 吋 LCD 觸控螢幕及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提供較舊款車型更為豐富的配備設定。

2015 年式 XV 高階 2.0i-S 車型增加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鍍鉻門把、中控台鋼琴烤漆飾板、排檔桿皮套、7 吋 LCD 觸控螢幕及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提供更豐富的配備設定,其售價更較舊款車型降低了 10 萬。

2015 年式 XV 車系在外觀上,雖未隨著 Impreza 車系進行小改款的動作,但其在內裝上的配置亦向小改款 Impreza 車系看齊,有著相同的材質及配備變更設定,且藉由配備設定的提升、高階 2.0i-S 車型一口氣降幅達 10 萬元的表現,相信可為 2015 年式 XV 車系帶來更強的市場競爭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