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 Savrin 上市三年多以來,拍攝出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廣告,不論是探討夫妻關係、親子關係,每每都引起消費者的共鳴。不但掀起一股幸福風潮,亦獲得許多廣告獎項的肯定。為讓更多的故事可以與大家一起分享,中華三菱特別於 11 月 5 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舉辦「Savrin 全民幸福提案活動-徵求 2005 年 Savrin 新廣告腳本」,邀請消費者提供自己的幸福故事,成為 New Savrin 明年度的全新廣告片。

還記得 「Savrin 信任篇」廣告中女主角所說的「大男人」、「因為我信任你」,不僅引起觀眾的共鳴,也在許多人的心中留下感動的記憶;而「Savrin 位子篇」廣告中所闡述「在爸爸心目中,家人的位子沒有人能取代」,更是替每位父親說出他們的內心話語。

活動期間,只要到全省三菱經銷商索取報名表及專用信封,填妥後連同幸福故事,一併寄回「Savrin 全民幸福提案活動小組」,就有機會讓自己的幸福成為 New Savrin 明年度的全新廣告片!入選作品還可獲贈許多包括馬來西亞 ClubMed 珍拉丁灣全家歡度五天四夜幸福假期,寶島之星全家頂級火車之旅等精緻獎品。想成為電視播放廣告的編劇,這就是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