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於今日宣稱 Mazda CX-5 的累積產量在 2015 年 4 月底已超越 100 萬輛銷售。從 2011 年 11 月開始生產至今,僅僅只花了 3 年 5 個月就達成此目標,Mazda CX-5 是馬自達所有車型中第 2 快達到此里程碑的車款,僅次於 Mazda 3 (在日本稱為 Axela)。

Mazda 於今日宣稱 Mazda CX-5 的累積產量在 2015 年 4 月底已超越 100 萬輛銷售。

Mazda CX-5 是 Mazda 第一款採用 Skactiv Technology 和「魂動」設計的新世代車款,並首次於廣島品宇工廠開始製造,再擴大生產工廠至大陸長安馬自達汽車有限公司,之後生產工廠遍及俄羅斯,馬來西亞,以及越南等地。2012 年、Mazda CX-5 挾帶 Mazda 核心技術進入全球正在成長的跨界運動休旅車 (Crossover SUV) 市場,並贏得全球超越 60 個獎項,包含極富盛名 2012-2013 年「日本年度車種」。Mazda CX-5 已經成為 Mazda 全球的主要銷售車種,也為日本 SUV 該年度的年度銷售冠軍。

Mazda CX-5 產品計畫經理大塚正志表示:「我要向全球支持和喜愛 Mazda CX-5 的消費者致謝,並承諾會持續加強新世代車種開發,確保它持續受到大眾的喜愛與吸引更多消費者的青睞」。展望未來,Mazda 希望在顧客消費者心中建立的,是一個會持續開發新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多駕駛樂趣,出眾的外型和高安全性能的產品,並以此與消費者建立起特殊情感為目標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