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年創立至今,U-CAR 已經走過 15 個年頭,為感謝各位網友歷年來對於 U-CAR 的支持,
我們將在全國北中南舉辦多場網友聚會,由 U-CAR 招待,邀您全家親子一起和 U-CAR 歡慶 15 周年的生日趴。屆時創辦人 Bob 總也會親自參加,歡迎大家一同來烤肉、吃 buffet、玩遊戲,我們還會準備精美獎品來贈送給參加的朋友們,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身為 U-CAR 汽車網站創辦人-陳鵬旭 Bob,將親自參加 15 周年慶生活動與大家同樂,並感謝網友們的長期支持,讓 U-CAR 成為台灣最大汽車專業媒體。

每個場次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喔~相關的場次與時間如下:

  1. 第一場 : 北部 6/27 皇后鎮森林
  2. 第二場 : 南部 7/4 淨園農場
  3. 第三場 : 中部 7/11 心之芳庭

只有這樣嗎?? 等~~ 等~~ One More Thing
我們還要來一場卡丁車比賽,於是 U-CAR 盃卡丁車賽就這樣開始了。
7/18 我們將於大魯閣桃園中正館舉行卡丁車賽,歡迎各位網友報名參加,現場除了可以讓各位下場比劃、較量一下外,更有卡丁車駕駛教學喔!當然既然是 U-CAR 的活動,招待各位網友吃吃喝喝絕對是不會少的!歡迎各位網友踴躍報名,一同下場較勁一番囉!來吧!大家一起來吧~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6/15(一) 12:00 為止
  2. 名單與場次公布:6/17 18:00
  3. 費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