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時尚,Matiz Chic Quest 為您示範最新的道路時尚生活態度。

步出更衣室,全新的台朔 Matiz Chic Quest 就趕著為時尚法代言,這部大幅更新配備的全新車款,將成為道路「時尚行為」的標竿,您的車...夠時尚嗎?

Chic Quest,時尚得要命!

違反時尚法?小心這部 Matiz Chic Quest 警車盯上您。

沒有人不認識 Matiz,但多數人對這款車的印象永遠都是「可愛、可愛、可愛」,而雖然它總給消費者嘻皮笑臉的觀感,不過它的誕生卻是從義大利的設計桌上開始的,名設計師喬治亞羅畫筆下的小精靈,可愛歸可愛,其實還是存在時尚氣質的。

都會小車在這幾年已經慢慢的被國內消費者接受,而從 Matiz 上市以來,其價廉物美的形象,更是擄獲了許多渴望成為有車階級消費者的心,從早期的「玩色」遊戲,到近期的布瓜特仕車,每一次換裝,總少不得在市場上形成話題,就像 Matiz Chic Quest 的問世,讓人開始檢查自己的車「夠不夠時尚」般,新的產品語言,又將牽動消費者新的用車態度。

由外望內,Matiz Chic Quest 的所有轉變,象徵意義與以往大不相同。

Matiz Chic Quest 的外觀造型很值得玩味,在能夠提升時尚感的部份幾乎都動了手腳,頭(尾)燈組、門把、進氣口及鋁圈造型都換了新裝,加上提供識別身份的 Chic Quest 貼紙,改變雖多,卻不致讓人招架不住;內裝部份就更有趣了,類精品式的座椅(Mix&Match)圖樣設計,以時尚界最慣用的 Logo 風展現個人色彩,配色上,新車提供藍色夏威夷、橘色開羅、銀色巴黎、駝黃開普敦以及紅色拉歇爾(Sporty Type)供準車主選擇,多達 31 種混搭模式,肯定可以讓消費者「好好的傷個腦筋」!

尾燈造型一瞥,兼具時尚與辨識效果,整體感更甚於以往。

除了混搭樂趣之外,駕駛座上的改變也相當明顯,方向盤、排檔座(桿)皆經過重新設計,儀表板內,尚多了轉速表及檔位顯示,門把上也覆以鍍鉻材質,同時,可調高低的前後座頭枕及扶手,亦足以讓駕乘 Matiz Chic Quest 的「時尚人士」坐得舒舒服服。安全配備也加了料,語音精靈、倒車雷達、倒車距離顯示器及遙控防盜鎖等全部列為新車的配備項目,車價部份,目前報價為 39.8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