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台灣區總代理裕隆汽車將安排 Renault F1-- RS24 於 12 月 13 日起在台灣進行一個月的巡迴展示。此外,承襲 F1 優良血統的「Renault 新世代的性能鋼砲」-- Megane RS225 將同步展出,並預計明年三月以 140 萬元左右的售價在台上市,搭配此次巡迴展,並同時進行限量 20 台預售。

Megane RS 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密齒輪比的六速手排變速箱,輸出最大馬力 225hp,最大扭力 30kgm/rpm,0-100kph 加速只需 6.5 秒,0 到 400m 只需 14.6 秒,最高安全極速更達到時速 236 公里;配備上,RS225 的錐形車首與驛馬車尾設計兼具了風格與實用,雙環儀表板、金屬油門煞車踏板、創新科技的卡式晶片鑰匙與 F1 啟動模式,皮質座椅搭配橘紅色縫線、真皮包覆式方向盤與排檔桿以及方向盤音響控制系統,更讓 RS225 座艙內透露戰鬥氣息。



Megane RS225 除了紥實的車體結構外,延續著 Euro NCAP 五顆星頂級安全評價,RS225 除了擁有了雙前座、雙前側、雙簾幕以及雙防潛式氣囊共 8 席氣囊外,也透過 Bosch 8.0 版三合一煞車系統來整合 ABS、EBD 與 BAS,並結合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安全帶束力加強器、可調式雙層頭枕等各項獨到的安全設計,共同成就了構成 Renault 第三代 SRP 全員防護系統,讓車主受到周密的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