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的到來,許多新車的資訊將揭露出來,Mini 於今日就透露第 2 代 Clubman 官方照片,不過這比 U-Car 預期的時間提早些,因為距離去年 Mini Clubman 概念車的發表,也僅為一年多的時間。全新的 Mini Clubman 外觀、與前一代的 Clubman 非常不同,格局也再放大,但是相較於過去的設計,新一代 Mini Clubman 採用傳統 4 門開啟方式的設計相對保守些,不過尾部還是採用頗具風格的 2 扇對開小門。加上這 2 個小門,稱她為 6 門車似乎也不為過。

隨著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的到來,許多新車的資訊將揭露出來,今日 Mini 就透露出第 2 代 Clubman 官方照片,不過這比 U-Car 預期的時間提早些,因為距離 Clubman 概念車的發表,也僅為一年多的時間。
傳統 4 門開啟方式的設計相對保守些,不過尾部還是採用頗具風格的 2 扇對開小門。加上這 2 個小門,稱她為 6 門車似乎也不為過。
全新的 Mini Clubman 外觀、與前一代的 Clubman 非常不同,格局也再放大。圖上為即將發表的 Mini Clubman;圖中為去年發表的 Mini Clubman 概念車;圖下為前代 Mini Clubman。

目前還沒有正式的官方資料,不過從外觀上推測,全新的 Mini Clubman 將比去年發表的 Clubman 概念車還大,以 Clubman 概念車外觀(長/高/寬:4,223mm x 1,844mm x 1,450mm),估計 Mini Clubman 實車的車長將會增加 262mm、車高增加 161、車寬 25mm,放大的 Mini Clubman 將成為 Mini 有史以來最大的車子了。

內裝維持以往的精緻俏皮,但是質感更勝以往,皮質座椅呈現古典時尚的風味,後座具備冷器出風口,採 5 人做設定。

Clubman 與最新的 Mini Hatch、BMW 2AT 共用平台,因此,動力來源有很有可能是這個級距所提供的引擎,包括 134 匹馬力的 1.5 升 3 缸渦輪增壓、189 匹馬力的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Mini 也有可能為部分車型搭配 4 輪傳動系統。有興趣的朋友,請鎖定 U-car,法蘭克福車展前,相信會有更多的消息釋出,敬請期待。

Clubman 與最新的 Mini Hatch、BMW 2AT 共用平台,因此,動力來源有很有可能是這個級距所提供的引擎,包括 134 匹馬力的 1.5 升 3 缸渦輪增壓、189 匹馬力的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Mini 也有可能為部分車型搭配 4 輪傳動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