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消費者應該猶記得,前些年各大汽車品牌都喜歡,以公佈局部照片的方式,有如拼圖般慢慢地將令人期待的新作,逐步揭示全球消費者眼前,近期則是掀起了一波「預告」熱潮,許多預計在 2015 年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車款,品牌陸續先行揭示產品完整資訊,並在正式公佈前,先行預告日期,繼 BMW 7 Series、Mercedes-Benz GLC-Class 之後,Audi A4 也以布幕遮掩實車、展示車體線條的預告片,提醒大家在 6 月 29 日來了解新世代 A4。

Audi 近日在自家影音網站 Audimedia.tv 網站,預告將於 6 月 29 日公佈新世代 A4 車系的完整產品資訊。圖片為預告片截圖

Audi 新世代 A4 的即將推出,可以說是車壇年度重頭戲碼之一,雖然已經有許多消息持續傳出,但預告影片中並未透漏太多細節;然而,透過其公佈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布幕下的 A4 與 A4 Avant,車頭燈組的 LED 燈條,改以簡潔銳利的橫倒雙 L 字形設計,現行家族化的大面積盾型水箱護罩,線條也依稀可辨。

雖然預告影片中,A4 與 A4 Avant 都以布幕遮掩,但還是能清楚看到新世代 LED 頭燈組、高辨識度的導引光條。圖片為預告片截圖

在車型部分,新世代 A4 理所當然的,採用自家一項引以為傲的輕量化科技,集團模組化的 MLB 底盤,不僅優化操控表現,最重要的同樣也讓 A4 擁有「瘦身」優勢;在動力單元部分,應當會採用新的 2.0 升 TFSI 引擎,依據先前原廠所提供的訊息指出,這具動力單元應可帶來平均每公升 20 公里的油耗表現。至於新世代 A4 車系中其他車型部分,很可能也會導入 1.4 升、1.8 升、3.0 升 V6 等數款汽油引擎,柴油動力單元部分,則很可能會搭載 1.6 升、2.0 升、3.0 升等選擇。

廣  告

Audi 預計在 6 月 29 日發表新世代 A4 車系,並說僅於 Audi 自家的影音網站:audimedia.tv 播放,待原廠公佈完整資訊,U-CAR 也將為大家帶來完整之產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