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 U-CAR 邁入 15 周年的重要時刻,為此我們在北中南各籌劃多場網友聚會慶祝活動,而首場的皇后鎮森林烤肉活動於上周末順利落幕,現場超過 80 名網友不畏炎熱天氣一同共襄盛舉,好不熱鬧!除了烤肉活動之外,U-CAR 並與 Nissan 合作,現場有 Nissan Juke、Sentra 與 X-Trail 三台車讓網友近距離賞車,另外也有趣味互動與有獎徵答活動,與現場網友同歡。

U-CAR 15 周年網友慶祝活動首站在上周於三峽皇后鎮森林熱鬧登場。
Nissan 更在現場設置賞車專區,同時並結合時下最夯的露營活動,讓網友們近距離體驗。

U-CAR 15 週年的首場網友活動選在三峽皇后鎮森林盛大舉行,不到 10 點便有網友陸續報到,在工作人員指引下進場,並在背板前與美麗的 SG 留下倩影;烤肉活動在總編輯陳亮君致詞後熱鬧開始,而我們並邀請各位網友展開一場「烤肉擺盤」的互動小遊戲,在 U-CAR 粉絲團上分享,得到最多讚數的組別更獲得小米手環。同時,現場還有獎徵答活動,最大獎為一台 Play Station 3。最後在網友大合照下劃下完美句點。

除了烤肉活動與互動遊戲之外,U-CAR 更舉辦有獎徵答,最大獎為 PS3 一台。
廣  告

接下來的 U-CAR 15 周年慶祝活動將在 7 月 4 日於高雄淨園農場登場,各位報名成功的網友們我們屆時見,一同歡慶 U-CAR 生日,並期許邁向下一個 15 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