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之高性能輕量化車款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日前於德國知名的 Nürburgring 北環賽道上,由 Pirelli 進行輪胎性能測試時,使用 P-Zero Corsa 標準街胎、跑出優異的 6 分 59.73 秒單圈成績,證明其強悍賽道實力,並成功引起話題。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日前才於德國知名的 Nürburgring 北環賽道上,使用 P-Zero Corsa 標準街胎、跑出優異的 6 分 59.73 秒單圈成績,成功引起話題,結果沒料到 7 月 1 日便被 U-CAR 網友於桃園機場捕獲,推測 7 月便可與車迷見面。

就在今日 (7/1),U-CAR 網友小枕頭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首發嗎?Aventator SV」的討論串,是於桃園機場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 Aventador LP 750-4 SV。而 U-CAR 向總代理 Lamborghini Taipei 求證後、雖未獲得新車上市時程、售價等相關資訊,但經確認網友所拍攝的確實為 Aventador LP 750-4 SV 無誤,故 U-CAR 依舊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小枕頭 ,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今日 (7/1) U-CAR 網友小枕頭在討論區發表了一篇「首發嗎?Aventator SV」的討論串,是於桃園機場拍攝到完全無偽裝的 Aventador LP 750-4 SV,間接透露了新車即將發表的訊息。

首發嗎?Aventator SV 討論區連結

推測應該 7 月便會在國內發表的 Aventador LP 750-4 SV,基礎源自 Aventador LP 700-4,採用與現行車款相同的碳纖維單體車艙設計,但是為了追求極致輕量化,車門板、側裙和葉子鈑等處都已改採輕量化新型碳纖維材質製作,且大型尾翼和固定式進氣口、跑車式桶型座椅及座艙門板,亦均由碳纖維材料打造而成,使其車重可較 Aventador LP-700-4 減少 50 公斤至 1,525 公斤的水準 。

此外,Aventador LP 750-4 SV 還採用了全新的空力套件,可讓其較 Aventador LP 700-4 的空氣力學效率提升 150%、高速下壓力增加 170%,大幅提升車輛行駛時的高速穩定性與操控表現。

Aventador LP 750-4 SV 的設計源自 Aventador LP 700-4,採用與現行車款相同的碳纖維單體車艙設計,並搭配全新空力套件,但是為了追求極致輕量化,車門板、側裙和葉子鈑等處都已改採輕量化新型碳纖維材質製作。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與性能表現方面,Aventador LP 750-4 SV 則是將 Aventador LP 700-4 所搭載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再次調校,使其可於引擎轉速 8,400 轉時、輸出 750 匹最大馬力,70.4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則可在 5,500 轉全數釋放,搭配 ISR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僅需 2.8 秒就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 350 公里。至於其他更詳細的資訊,U-CAR 將持續追蹤,並為各位網友帶來最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