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6 月推出、以 Continental GT3 工廠賽車的科技為基礎所推出的限量市售車款 Continental GT3-R 車款,於 2015 年 7 月 2 日首度在國內亮相。據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採限量 300 輛生產的 Continental GT3-R,於國內的正式售價為 2,180 萬起,國內兩輛配額已售鑿,但若有國內買家下訂,總代理仍會向其它左駕國家市場的經銷商,積極爭取新車配額。

Bently 於 2014 年 6 月推出的限量市售車款 Continental GT3-R,於 2015 年 7 月 2 日首度在國內亮相。據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採限量 300 輛生產的 Continental GT3-R,於國內售價為 2,180 萬起,國內兩輛配額已售鑿。

以 Continental GT3 為設計靈感的 Continental GT3-R,不但在外觀上採用了與賽車進似的冰川白車色搭配綠色飾條,且在右前及左後葉子鈑上方,皆擁有 GT3-R 專屬字樣,且配置了 GT3-R 車型專屬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且包留了碳纖維原色搭配亮面處理,其中包含了前下擾流、車側側裙、兩側後照鏡及固定式後尾翼,且在窗框及車側下緣飾條皆改採黑色亮面處理,塑造出更為濃郁的賽車化外觀氣息。

以 Continental GT3 為設計靈感的 Continental GT3-R,外觀採用與賽車近似的冰川白車色搭配綠色飾條,並配置了 GT3-R 車型專屬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引擎蓋上方亦擁有碳纖維材質引擎蓋散熱孔。
Continental GT3-R 外觀擾流套件皆保留了碳纖維原色且搭配亮面處理,車身外觀並具有 GT3-R 專屬字樣,且搭配 GT3-R 車型專用的 21 吋黑色亮面多輻鍛造鋁圈,導入國內車型標配了碳纖維陶瓷剎車搭配紅色烤漆剎車卡鉗。

內裝部份,Continental GT3-R 在中控台及門飾板皆採用了大面積的碳纖維飾板配置,且在黑色真皮與麂皮的交互運用下,更加入了原廠稱之為 Living Green 的內裝色條及對比車縫線,並搭配具有稜格紋縫製法及 GT3-R 頭枕徽飾的專屬運動化座椅,並使用麂皮材質包覆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及排檔桿。為了進一步彰顯 Continental GT3-R 的獨特性,更在 GT3-R 專屬的碳纖維材質門檻上,鑲崁了 One of 300 字樣銘牌。

Continental GT3-R 在中控台及車門採用大面積碳纖維飾板,搭配原廠稱之為 Living Green 的內裝色條及對比車縫線,並採用具有稜格紋縫製法及 GT3-R 頭枕徽飾的專屬運動化座椅。
Continental GT3-R 所配置之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及排檔桿,皆改採麂皮材質包覆強化車室賽車風格。
廣  告

580 匹最大馬力、3.8 秒即可破百

Continental GT3-R 在動力部份搭載了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引擎,透過原廠進行賽車化的調校之後,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58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較現行 Continental GT V8 S 增加了 52 匹馬力以及 2.1 公斤米最大扭力,排氣系統亦改採鈦合金材質,進一步減輕了 7 公斤的重量。

Continental GT3-R 搭載一具可輸出 5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引擎,搭配 ZF 製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就可完成。

Continental GT3-R 配置 ZF 製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四輪驅動系統採用前 40、後 60 的分配比例,搭配經過強化的懸吊、21 吋胎圈設定以及國內列為標配的碳纖複合材質剎車系統,強化其整體操控表現。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Continental GT3-R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就可完成,為現今 Continental GT 車系中、加速性能最為強悍的一款限量生產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