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在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了名為 C-X17 的 SUV 概念作品,預告品牌有史以來首款 SUV 的產品規劃,時序來到 2015 年初,Jaguar 再行透過影片,宣佈 C-X17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以 F-Pace 為名,並預計 2016 年開始販售。而近日,Jaguar F-Pace 的偽裝車照片持續露出,原廠更在官方網站公佈,F-Pace 將擔任環法自行車賽參賽隊伍 Team Sky 的後勤車輛,顯見正式現身的時機不遠。

據了解,臺灣市場的部分,九和汽車將會在 2015 年底的臺北車展中,將 Jaguar 家族所有新作全數展出,而 F-Pace 也在列表之中。

Jaguar 官方網站宣佈,F-Pace 將擔任環法自行車賽參賽隊伍 Team Sky 的後勤車輛,作為量產前測試的環節之一。

Jaguar 目前為止並未公佈 F-Pace 的相關產品資訊,不過,在 2013 年推出的 C-X17 概念車,其實就幾乎達到準量產的規格了,C-X17 這輛概念 SUV 作品,擁有 4,718mm 的車長,車寬與車高則分別為 1,959mm、1,649mm,軸距來到 2,905mm,相信量產版本的 F-Pace 與之應當相去不遠。

Jaguar 在 2013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概念車 C-X17,預告品牌首款 SUV 作品的到來,而相隔近兩年後,量產的 F-Pace 也即將現身。

近年來,Jaguar Land Rover 致力於輕量科技的發展,藉由鋁合金技術的優勢,讓集團內的作品無論性能或效能,都有著優異的表現,而 F-Pace 理所當然的,也採用了鋁合金打造而成,只是,在尚未有確切產品訊息下,無法確認究竟採用的動力單元、或是車身諸元,更多的產品訊息,相信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前夕,會有完整的資訊揭露。

廣  告

Jaguar 表示,目前 F-Pace 已經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在本次的自行車環法賽中,擔任 Team Sky 車隊的後勤車輛,正是測試的一環;在環法賽期間,後勤車輛肩負載運物資、人力等任務,同時還須經過緯度的考驗,對於 SUV 車款來說,是相當合適的測試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