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在 2015 年 3 月份,宣佈 2015 年的相關產品計畫與品牌目標,其中全新車款的部分,包含重返國內市場、最新世代的 Hyundai Sonata,已經於 7 月初在國內正式發表;依照南陽實業年初公佈的產品計畫中,另一款全新的 Verna 車系,表訂於 2015 年第 4 季發表,當時 U-CAR 也為大家報導過,Verna 其實就是 Accent,而近日,U-CAR 討論區有網友捕獲 Hyundai Accent 輕度偽裝的間諜照,再行預告 Hyundai Accent 車系的即將到來。

即將以 Verna 之名,於 2015 年底前發表上市的 Hyundai Accent,乃是 2011 年所發表,臺灣上市時間則是在 2015 年底,雖然原廠尚未有 Accent 車系小改款的消息,但是否會直接導入小改款 Accent,或者是維持現行世代的國產導入,目前尚未有確切答案產生。

事實上,Hyundai Accent 車系早年也曾經導入過臺灣,而現行世代乃是於 2011 年紐約車展上發表,在 2011 年底時,U-CAR 編輯部也曾經拍攝到 Accent 的身影,不過當時南陽實業並未有導入計畫,該輛車也非南陽實業所引進。而 U-CAR 網友「力天 001122」近日於討論區,發表了「路邊新車照」的討論串,內容就是 Hyundai Accent 小幅度偽裝的間諜照;經與南陽實業詢問過後確認,該車正是負責國產的三陽,試裝完成後進行磨合與測試所用。

網友所捕獲的 Accent 間諜車,預告了車系國產發表的時機到來,此外,南陽實業也確定不採用 Accent 車名推出,而是如同 2015 年初所宣佈的,將以 Verna 之名於國內發表。

更正說明:本案例經內部討論後,雖 2011 年時,U-CAR 就已經有報導過相關照片與內容,但因此為國產量產新車首度於 U-CAR 曝光,應符合 U-CAR 首發,特此更正,同時感謝並恭喜力天網友獲得「U-CAR 首發獎」,同時也請網友們繼續熱情支持,再接再勵,與全國朋友分享車市最新動態。

路邊新車照討論區連結

在 2014 年時,南陽實業因應產品戰力佈局需求,就已經在考量究竟要導入 Accent 車系還是 i20 車系,可惜當時並沒有明確答案即告終。但時序來到 2015 年時,南陽實業則是再次確認,將導入 Accent 車系,並預計在 2015 年底國產上市,名稱也確定會以 Verna 之名發表。

廣  告

另一項值得注意的,乃是 Hyundai 在 2011 年發表了新一代 Accent,依照改款的節奏來看,Accent 差不多要推出週期間小改款工程之作,臺灣上市時間則是在 2015 年底,是否會直接導入小改款 Accent,或者是維持現行世代的國產導入,目前尚未有確切答案產生。

Verna 車系的發表,可以回溯到 2014 年,當時南陽實業曾經考慮是否要導入其他車系,隨後在 2015 年初,正式公佈將推出 Verna。

以南陽實業一貫的步調來說,導入國產後的 Accent、也就是 Verna 車系,應當會採用既有世代的 Accent,即便海外改款也會先以既有世代來應戰,隨後才是導入全新世代選擇。至於更詳盡的產品資訊,以及上市時間,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