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於本月 9 日正式推出 Tivoli 柴油車款,Ssangyong 總裁 Choi Johng-sik 表示, Tivoli 柴油車款擁有高輸出、高燃油效率的特性,而且 Tivoli 的柴油引擎也符合目前最新的歐盟 6 期環保法規。Ssangyong 預計,藉由新款柴油引擎的推出,將會延續 Tivoli 車系熱賣的風潮,也會擴大 Ssangyong 小型 SUV 的市場銷售量。

擴大 SUV 市場,提升 Ssangyong 銷售量

而在 Tivoli 柴油車款正式發表前,Ssangyong 亦於本月 6 號,先行在南韓江原道展開 Tivoli 柴油款媒體試駕,讓與會者體驗 Tivoli 柴油款強勁的動力,以及優異的燃油效率。Choi Johng-sik 表示,透過這款新的引擎的推出,將提供消費者更優異的駕駛樂趣、以及更好的燃油效率,同時 Ssangyong 也提供 Tivoli 相對合理的售價。Ssangyong Tivoli 於 2015 年 1 月正式上市,由於其獨特的設計概念,在小型的 SUV 市場上引領風潮。同時、Tivoli 寬敞舒適的程坐空間,相對同級車優異的安全表現、高級的內裝質感、大幅提升了 Ssangyong 汽車的銷售量。

Ssangyong 於本月 9 日正式推出 Tivoli 柴油車款,Ssangyong 總裁 Choi Johng-sik 表示, Tivoli 柴油車款擁有高輸出、高燃油效率的特性,而且 Tivoli 的柴油引擎也符合目前最新的歐盟 6 期環保法規。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Aisin 6 速自排變速箱

Ssangyong 表示,經過 3 年時間的開發,e-XDi160 這具新柴油引擎將提供 115 匹最大馬力,與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符合最新歐盟 6 期環保法規,同時根據韓國油耗測試結果,二驅自排車款將可達每公升可行駛 15.3 公里的油耗表現。最大扭力的輸出範圍可於 1,500~2,500 轉之間即可全數爆發,讓引擎反應更為敏捷。原廠表示,搭配優異的 Aisin 6 速自排變速箱,使 Tivoli 的駕駛更有樂趣。同時 Tivoli 也提供優於同級車的安全防護、高級的內裝質感、寬敞的空間、以及合理的價位。

e-XDi160 符合最新歐盟 6 期環保法規,並提供 115 匹最大馬力,與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根據韓國油耗測試結果,二驅自排車款將可達每公升可行駛 15.3 公里的油耗表現。尤其,最大扭力的輸出範圍可於 1,500~2,500 轉之間即可全數爆發,讓引擎反應更為敏捷。

汽油款將有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選項

Tivoli 柴油款、除了滿足客戶高性能與低油耗的需求,同時針對已推出的汽油款,也將提供四輪驅動系統,讓駕駛性能能進一步提升。這款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可以依照路面狀況、或駕駛行為,改變前後輪扭力比從 0 到 50%間切換。

Tivoli 柴油款、除了滿足客戶高性能與低油耗的需求,同時針對已推出的汽油款,也將提供四輪驅動系統,讓駕駛性能能進一步提升。這款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可以依照路面狀況、或駕駛行為,改變前後輪扭力比從 0 到 50%間切換。
廣  告

繼 Tivoli 汽油車款於 1 月分在南韓市場正式上市後,Tivoli 柴油車款也將會在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10 月份展開媒體試車,隨後就會在全球上市販售。對於銷售暢旺的、以及產品實力堅強的 Tivoli,相信一定是 Ssangyong 台灣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極力爭取導入台灣市場的重要對象,惟目前導入時程、導入後價格仍未確定。產品力十足的 Tivoli,未來的動向一定牽動所有人的目光,有關後續導入相關報導,U-CAR 也會持續掌握,敬請期待。

繼 Tivoli 在南韓市場正式上市後,Tivoli 柴油車款也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今年 10 月份開始試車,隨後就會在全球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