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於 7 月 13 日於網站上發出公告,針對 2012 年至 2015 年,搭載 PowerShift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款,提供 TCM 變速箱控制模組延長保固服務,將保固期限延長至 10 年或 24 萬公里。所涉及車款包含 Ford Fiesta、EcoSport、Focus 汽油款等,相關車主敬請注意自身權益。

福特六和於 7 月 13 日於網站上發出公告,針對 2012 年至 2015 年,搭載 PowerShift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車款,提供 TCM 變速箱控制模組延長保固服務,將保固期限延長至 10 年或 24 萬公里。

福特六和公告全文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 (以下簡稱福特六和),即日起,針對車輛年份 (Model Year) 2012 至 2015 年間,搭載 Power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的 Ford Fiesta、EcoSport、Focus 汽油車款,延長變速箱控制模組(Transmission Control Module, TCM) 保固期。

上述在台灣銷售的車款批次,隨著使用時間與里程數的增加,變速箱控制模組的電路可能失效,造成部分車輛有可能會有變速箱無法換檔、無法發動、或者動力不足的現象,該現象通常伴隨著儀表板上的引擎警示燈亮起。

這項延長保固方案提供一般車輛自領牌日起 10 年,營業用車則為 10 年或 24 萬公里 (保固範圍以上述兩條件先達到者為主)。該方案也將自動延伸至上述車款的中古車,車主的保固權益不受影響。

誠摯地歡迎車主回到 QualityCare 專業服務廠或撥打顧客服務專線 0800-032-100,為您做進一步的說明或檢查。

廣  告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即日起,針對車輛年份 (Model Year) 2012 至 2015 年間,搭載 PowerShif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箱的 Ford Fiesta、EcoSport、Focus 汽油車款,延長變速箱控制模組(Transmission Control Module, TCM) 保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