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與 F1 賽車相似的設計,加上獨特的外型,Caterham 一直為喜好的車迷津津樂道

英國獨立車廠 Caterham 日前發表了新款 Seven CSR 車系,除了動力大幅提昇、並通過最新的環保法規之外,原廠宣稱這款車未來將會有計畫的行銷到世界各地,並與其他車款如 Superlight R300、K series 等形成完整的產品線,而新款 Seven CSR 目前已有超過百張的有效訂單。

新款 Seven CSR 採用 2.3 升直列四缸、全鋁合金材質的的引擎,由 Cosworth 負責生產製造,動力輸出則依照道路版或賽車版車型不同,分別有 200 hp 與 260hp 的表現。另外,除了與 F1 賽車相似懸吊幾何設定之外,避震器也調硬了 25%,並配合改良過的氣體力學設計,在保有傳統的家族特色之餘,進步提升操控表現。

正準備交車的 Seven CSR 車系,據估計,目前已有超過 100 張的有效訂單

Caterham 的經理,Simon Nearn 表示:「我們希望這款車的銷售市場可以擴展至英國以外的地區,其原因在於該車備有相當強烈的性能形象;而獨立 Caterham 賽事的舉辦,不僅滿足車迷們的喜好,多年的參賽經驗也對我們在產品的設定上有著相當的貢獻。」

至於價格呢?目前 Caterham Seven CSR 共有兩個款式,道路版建議售價為 27450 英鎊、賽車版則為 33950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