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提供的銷售數據顯示,Porsche 於 2015 年上半年(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於亞太區域總共銷售了 3,316 輛新車,亞太地區包含了臺灣、汶萊、柬埔寨、法屬波里尼西亞、印尼、馬來西亞、蒙古、新喀里多尼亞、菲律賓、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及越南,整體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加 108%。

據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提供的銷售數據顯示,Porsche 於 2015 年上半年於亞太區域總共銷售了 3,316 輛新車,整體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加 108%。

在亞太區域販售的車型中,最具代表性的 911 車系交車量保持穩定;2015 年導入亞太區域販售的 911 GT3 RS 需求量則持續高漲。此外 Boxster 和 Cayman 的交車量也呈現明顯增長,其中 GTS 車型的推出對於銷售量有著明顯助益。事實上,911、Boxster 和 Cayman 總合 440 輛的銷售成績中,有 30% 皆來自 GTS 車型。全新的 Macan 車系則創下 1,833 輛的銷售表現,為亞太區域的銷售成績立下大功。而 Cayenne 車系亦有著 908 輛的出色表現。

全新的 Macan 車系於 2015 年上半年度創下 1,833 輛的銷售表現,對於亞太區域的品牌整體銷售成績表現有著明顯的助益。

保時捷亞太有限公司執行總裁 Martin Limpert 表示:「我們早已超越公司上半年的業績目標。亞太區各市場的銷量一直持續增長;更重要的是,在 911 Carrera GTS、Cayenne Turbo S、Panamera Exclusive Series 和 Panamera Edition 等車型加持下,我們對今年下半年的表現同樣保持樂觀。」

廣  告

Porsche 台灣總代理 永業總經理李智龍,則是針對台灣市場的表現進一步說明:「2015 年上半年永業已經交付了超過 2,000 輛新車給予客戶,與去年上半年同期比較成長近一倍。隨著 Porsche 客戶在台灣逐年的成長,我們也將持續推出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