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民賽車活動「衝刺 Focus 1」賽事已於 7 月 18~19 號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完成比賽結果,並宣布 10 位晉級車手,將於 7 月 31 日~8 月 2 日,共 3 天前進上海挑戰 F1 賽道,並將於 7 月 31 日啟程。由於活動第 2 日天公不作美,大會抽出 7 月 19 日 3 位幸運參賽者前往上海 F1 賽道敬邀觀賽。

「衝刺 Focus 1」賽事已於 7 月 18~19 號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完成比賽結果。10 位晉級車手,將於 7 月 31 日~8 月 2 日,共 3 天前進上海挑戰 F1 賽道。

福特「衝刺 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讓全國超過 430 位 Focus 車主與車迷朋友,於現場體驗了一場充滿視覺和聽覺的賽車體驗。各路好手分別以不同年份、世代的 Focus 愛車,親身體驗了 Focus 在賽道的駕馭感受。

只要是 Focus 車主都能自由參賽。
Focus 車主聆聽比賽方式、規則、以及注意事項。

由於活動第 2 日天公不作美,最後大會專業車手教練團基於安全考量,取消繞圈計時賽事,不過大會仍抽出 19 日 3 位幸運參賽者前往上海 F1 賽道敬邀觀賽,名單為第四梯次-林 O 賢、第五梯次-林 O 儒、第六梯次-陳 O 信。

福特「衝刺 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讓全國超過 430 位 Focus 車主與車迷朋友,於現場體驗了一場充滿視覺、聽覺的賽車體驗。

前進上海挑戰 F1 賽道~10 位台灣車手名單

  1. Focus 汽油組:第三梯次-蔡 O 傑、第三梯次-黃 O 熙、第三梯次-謝 O 輝、第三梯次-林 O 豪、第三梯次-林 O 德
  2. Focus 柴油組:第二梯次-李 O 傑、第二梯次-張 O 謙、第二梯次-蔡 O 誠
  3. Focus ST 組:第一梯次-廖 O 宏、第三梯次-廖 O 博
福特「衝刺 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讓全國超過 430 位 Focus 車主與車迷朋友,於現場體驗了一場充滿視覺、聽覺的賽車體驗。
廣  告
福特「衝刺 Focus 1」全民賽車活動,也讓小小朋友體驗開車樂趣。
「衝刺 Focus1」請專業賽車手傳遞正確賽車觀念,提供熱愛賽車與 Focus 的消費者,能夠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的專業場地下,體驗結合賽道競速、精準操控與安全駕駛的賽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