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7 月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Smart Fortwo 車系,除了在外觀、內裝及動力等皆有明顯的革新外,以 Fortwo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 Forfour 車系亦同步登場,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台灣賓士也選擇在 2015 年 7 月,正式將新一代 Fortwo 及 Forfour 車系導入國內販售。

於 2014 年 7 月正式發表的新一代 Smart Fortwo 及 Forfour 車系,台灣賓士則是選擇在 2015 年 7 月正式導入國內,而原廠也正持續開發新車型,藉此進一步強化車系的銷售陣容。

除了現行的新一代 Fortwo 及 Forfour 車系外,Smart 仍積極開發車系的衍生車型,其中以 Fortwo 車系為基礎、採用軟頂配置的 Smart Cabriolet,其測試車的間諜照已遭國外媒體捕獲,預計將在 2015 年第三季正式發表,提供新一代 Fortwo 車系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

自第一代車型即已推出的 Smart Cabriolet 車款,第三代車型的偽裝測試車款已於日前遭海外媒體捕獲,預計將在 2015 年第三季首度亮相。(圖示為第二代 Smart Cabriolet 車型)

除了前述的新一代 Smart Cabriolet 車系外,國外媒體更在日前捕獲了另一輛 Fortwo 的偽裝測試車款,這輛測試車款雖僅針對前後保桿進行輕度的偽裝,但卻可明顯看出其與現行車款有著明顯的差異性。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指出,這輛偽裝測試車應是以新一代 Fortwo 為基礎、由 Brabus 所操刀的高性能車型。

國外媒體在日前捕獲 Fortwo 的偽裝測試車款,據悉其應是以新一代 Fortwo 為基礎、由 Brabus 所操刀的高性能車型。(圖示為 Smart Fortwo Brabus tailor made 改裝車款)

這輛經由 Brabus 進行強化的 Fortwo 高性能車款,除了在外觀上將加諸由 Brabus 所設計的空力套件設定外,車尾部份也將改採雙出式的排氣尾管造型,藉此與一般車型做出區隔,且亦將搭配經過強化的懸吊及 Brabus 鋁圈設定,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操控表現。至於在動力部份,在建構於現行的 0.9 升渦輪增壓引擎基礎下,其動力輸出預計將可提升至 130 匹最大馬力,提供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經由 Brabus 進行強化的 Fortwo 高性能車款,除了在外觀上將採用 Brabus 重新設計的專屬空力套件設定外,車尾部份也將改採雙出式的排氣尾管造型,動力部份則會將 0.9 升渦輪增壓引擎基進一步提升至 13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提供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表現。(圖示為 Smart Fortwo Brabus tailor made 改裝車款)
廣  告
在內裝部份,這輛由 Brabus 主導的 Fortwo 高性能車款,也將採用諸多由 Brabus 開發的專屬改裝配件,提升車室內的性能氣息。(圖示為 Smart Fortwo Brabus tailor made 改裝車款)

此外,這款 Fortwo 高性能車型在內裝部份,也將採用諸多由 Brabus 開發的專屬配件,藉此增加此款車型的專屬設定。雖然測試車款於近期才首度露臉,但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這輛由 Brabus 主導的 Fortwo 高性能車款,最快在 2015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即會正式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