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5 年 7 月,首度公佈了新一代 E-Class 車系將搭載的主被動安全系統,以車輛安全科技為新一代 E-Class 的推出預作暖身。而在日前,U-CAR 網友阿鈞亦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名為 New Mercedes E-Class in London!?討論串,於英國倫敦拍攝到一輛 Mercedes-Benz 的偽裝測試車款。

日前 U-CAR 網友阿鈞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名為 New Mercedes E-Class in London!?討論串,於英國倫敦拍攝到一輛 Mercedes-Benz 的偽裝測試車款,但不確定是否為新一代 E-Class 車系。

New Mercedes E-Class in London 討論區連結

雖然網友所拍攝到的測試車款有著重度的外觀偽裝,但有趣的是,與原廠提供的新一代 E-Class 車系安全科技照片比對之下,網友所拍攝的照片不但有著相同的車身偽裝黑白條紋圖案,且同樣具備了黑色水箱護罩,甚且在後車輪的輪圈型式亦完全相同,故藉由照片兩相比對之下,幾乎已可確認網友在英國倫敦所拍攝的,即是將在 2016 年正式登場的新一代 E-Class 車系。

網友拍攝測試車款與原廠照片比對之下,皆有著相同的外觀偽裝特徵及輪圈形式,可確認網友在英國倫敦所拍攝的,即是將在 2016 年正式登場的新一代 E-Class 車系。

所以 U-CAR 也將依循先前海外偽裝間諜照之處理辦法(單車 5,000 元,依車累計),為網友阿鈞頒發海外特別獎 5,000 元以茲鼓勵,並感謝網友阿鈞的無私分享,也期許網友再接再厲。

廣  告

主動安全再提升,底盤動力皆具新意

依據 Mercedes-Benz 先前公佈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E-Class 車系除了將擁有品牌首見的 Remote Parking Pilot 自動停車系統外,也將配備 Pre-Safe PLU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疲勞駕駛警示功能系統、主動式盲點警示系統及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且將首搭整合多項安全防護配置的 Intelligent Drive Next Level 整合系統,可進一步降低意外發生的機率。

新一代 E-Class 車系除了將擁有品牌首見的 Remote Parking Pilot 自動停車系統外,也將配備 Pre-Safe PLU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及 Intelligent Drive Next Level 整合系統,將進一步提升車輛的主動安全性表現。

此外,新一代 E-Class 車系也將擁有較現行車款更為放大的車身尺碼設定,但藉由全新世代、大量採用鋁合金輕量化材質的 MRA 後驅底盤架構下,其車重預計將可較現行車款減輕達 100 公斤之譜。

在動力系統部份,新一代 E-Class 車系除了將提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外,且有可能導入 Mercedes-Benz 全新開發的直列六缸柴油及汽油動力系統,預計 Mercedes-Benz 將會逐步揭露新一代 E-Class 車系的相關細節,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