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喜愛賓士性能車款的貴賓都能感受到 AMG 車款之魅力,中華賓士特別在 7 月 29 日與 7 月 30 日於台北松菸文創園區斥資數百萬,打造中華賓士 2015 AMG 動感之夜暨試乘體驗活動。這場一系列的活動,總共匯聚了超過 3,000 匹馬力,市值超過新台幣 5,000 萬的 AMG 車款供貴賓鑑賞。現場佈置以時尚融合賽道為主軸,安排多款 AMG 車型聯秧登場,晚宴並邀請知名藝人楊乃文一同登台演出,引爆無窮魅力。而今年第 2 季甫上市的全新 Mercedes-AMG C 63 及 Mercedes-AMG GT 更是會場的主要焦點。

中華賓士 AMG 動感之夜由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先生主持,並請來搖滾歌手楊乃文以充滿力量的歌聲,與 AMG 車系的強勁,相互輝映。

不只活動現場佈置成頂級時尚極速殿堂。從邀請函、貴賓贈禮到會場佈置等皆以 Mercedes-AMG 元素為題材發揮。結合 Mercedes-AMG 各式車款展示,動感的聲光效果,讓與會貴賓們能親臨感受極速快感的氛圍。而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先生(Mr. Vitali Taubert)
對於蒞臨現場的貴賓皆表示感謝之意。

全新品牌純種跑車 Mercedes-AMG GT S 自然是現場的焦點。

活動力邀國內實力派搖滾女爵-楊乃文,為現場貴賓揮灑出許多撼動人心的歌曲。透過楊乃文 MONSTER 開場,表達 AMG 車款性能所欲表達的咆哮能量,加深每位貴賓對於中華賓士 2015 AMG 動感之夜的印象。活動中還搭配車款影片介紹,讓現場貴賓能更進一步了解 AMG 經典的風采。

活動力邀國內實力派搖滾女爵-楊乃文,為現場貴賓揮灑出許多撼動人心的歌曲。透過楊乃文 MONSTER 開場,表達 AMG 車款性能所欲表達的咆哮能量,加深每位貴賓對於中華賓士 2015 AMG 動感之夜的印象。
現場亦展出各式 AMG 主力車款,圖為 CLS 63 AMG。

除此之外,中華賓士亦於會場中同時展現 AMG 眾車款 Mercedes-AMG GT S、 Mercedes-AMG C 63、SL 63 AMG、CLS 63 AMG 4MATIC Coupé、S 63 AMG 4MATIC Coupé、G 63 AMG 及 ML 63 AMG 。總計超過 3,000 匹的馬力,讓震耳的引擎聲,將現場帶至高潮。特別是 Mercedes-AMG GT S 及 Mercedes-AMG C 63 登場所帶來的聲光效果,吸引現場觀眾的目光。

車壇經典傳奇車款 G-Class 的 G 63 AMG 亦吸引眾多車主的目光。
廣  告

另外,中華賓士亦於 7 月 30 日白天以 AMG 專屬展示中心為題,展出多元 AMG 性能車款,並由銷售顧問群協助接待。預約參加本活動的貴賓,除可親身試駕多達 8 款 AMG 車型外,亦有精美禮品贈送,以及抽獎活動。

消光黑的 SL 63 AMG 出盡風頭,不但眾多男性車主欣賞,現場亦有多位女性車主親身試坐體驗。

中華賓士為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持續提升經銷據點軟硬體與服務品質。目前投資 16 億元建設新高雄中山展示中心、全新台中旗艦展示中心、以及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即將陸續於下半年完工,以服務更多熱愛 Mercedes-Benz 的貴賓。

與 GT S 同步發表的 C 63 亦來到現場。
U-CAR 曾第一時間試駕的 E 63 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