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的全新 Lamborghini Huracán 車系,其發表後僅花費 10 個月時間便創下了 3,000 輛的銷售成績,在銷售表現上獲得了品牌空前的成功,更成為 Lamborghini 旗下的金雞母,讓同級對手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所以諸如 Ferrari 及 McLaren 等超跑品牌,皆紛紛推出新產品應戰。

Lamborghini 在 2014 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Huracán 車系,僅花費 10 個月時間便創下了 3,000 輛的銷售成績,使對手倍感壓力,不過敞篷版本的 Huracán Spyder 卻未見身影,其預計在 2016 年才會正式登場。

不過,以 Huracán 車系為基礎的衍生敞篷車款 Huracán Spyder 卻遲遲尚未推出,之前曾有消息傳出 Huracan Spyder 將會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但根據最新的歐洲媒體消息指出,Lamborghini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採限量型式販售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車款,Huracán Spyder 將不會一同現身,其預計將等到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才會正式推出。

曾有消息傳出 Huracan Spyder 將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但據最新消息顯示,法蘭克福車展即將推出的,將是採限量型式販售的 Aventador LP 750-4 SV Roadster 車款。(圖示為 Aventador LP 750-4 SV )

Huracán Spyder 預計將和現行 Huracán 車型相同,配置一具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 610 匹最大馬力及 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LDF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電控四輪驅動系統,不過敞篷設定帶來車重的增加,將讓其性能表現較硬頂車型略為遜色。

Huracán Spyder 預計將配置和硬頂車款相同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610 匹最大馬力及 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LDF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電控四輪驅動系統。
廣  告
Huracán Spyder 市場同級對手中,包含了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 Ferrari 488 Spider,以及 McLaren 650S Spider 等皆已採用電動硬頂設計,Huracán Spyder 會否延續潮流捨棄電動軟篷、改採電動硬頂的配置,令人相當好奇。

而 Huracán Spyder 最令人好奇之處,則是其會否延續 Gallardo Spyder 的傳統,採用電動軟篷的設定,或是追隨現今同級車款的潮流,改採電動硬頂的配置。畢竟 Huracán Spyder 的市場同級對手中,包含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 Ferrari 488 Spider,以及 McLaren 650S Spider 等皆已採用電動硬頂設計,若前述的推論成真,Huracán Spyder 也將成為 Lamborghini 車系有史以來第一輛採用電動硬頂的市售車型,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