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在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曾首度推出名為 C-X17 的 SUV 概念作品,而在事隔兩年後的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Jaguar 則將推出以 C-X17 概念車為基礎的量產車款 F-Pace,且繼原廠影片的預告、測試車款的曝光以及擔任環法自行車賽參賽隊伍 Team Sky 的後勤車輛之後,Jaguar 日前再度釋出了 F-Pace 於極地測試的照片,藉此加深消費者對於此款車型的期待度。

Jaguar 日前正式預告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將推出以 C-X17 概念車為基礎的量產車款 F-Pace,並首度公開了偽裝車款的極地測試照。

據 Jaguar 提供的新聞資訊顯示,為了提供更好的新車品質,Jaguar 特別將 F-Pace 測試車款拉拔至地球上最嚴苛的行車環境,其中包含了杜拜沙漠地區以及瑞典北部的冰原,在極端高溫及低溫的測試環境下,考驗車輛的整體耐用度表現,使其無論在任何極端惡劣的氣候環境下,仍能安全無虞的行駛。

Jaguar 特別將 F-Pace 測試車款拉拔至地球上最嚴苛的行車環境,其中包含了杜拜沙漠地區以及瑞典北部的冰原,在極端測試環境下考驗新車的耐用度表現,藉以提供更好的新車品質。

Jaguar 將 F-Pace 測試車帶到 Jaguar Land Rover 位於瑞典北部 Arjeplog 的雪地測試場,當地平均溫度在零下-15 度至-40 度之間,雪地測試場中具有一條長達 60 公里的測試道路,其中包含了操控測試、爬坡測試及越野路段等測試路面,可在此實際驗證四輪驅動系統於雪地的穩定性表現,以及調整修正循跡系統的控制表現,藉此可確保 F-Pace 將可擁有出色的操控表現。

Jaguar 將 F-Pace 測試車帶到 Jaguar Land Rover 位於瑞典北部 Arjeplog 的雪地測試場,長達 60 公里的測試道路包含操控測試、爬坡測試及越野路段等測試路面,當地平均溫度在零下-15 度至-40 度之間。
廣  告
在杜拜超過 50 度的氣溫下,對於空調系統、觸控螢幕以及引擎的冷卻系統,皆是極大的考驗,原廠必須確保 F-Pace 測試車在如此極端的高溫下,一切仍能正常運作。

而在杜拜超過 50 度的氣溫下,車艙在陽光直射下更超過 70 度,原廠必須確保 F-Pace 測試車在如此極端的高溫下,車室內的空調系統及觸控螢幕仍能正常運作。且在市區行駛時,即使原廠測試車手可在車內享受空調帶來的舒適環境,但面對市區停停走走的環境下,對於引擎的冷卻系統更是極大的考驗。而 F-Pace 測試車在經歷了前述極端高溫及低溫的狀態測試環境下,更能確保穩定且耐用的新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