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Lexus 旗下 NX 與 IS 車系陸續導入新世代的 2.0 升直噴渦輪動力後,Lexus 日前亦針對 RC Coupe 提供了新的 動力選擇,其便是採用 2.0 升直噴渦輪動力的 RC 200t 車型,也成為 RC Coupe 車系的第四款車型。

Lexus 日前首度針對 RC Coupe 車系提供了全新的 動力選擇,其便是現以採用於 NX 與 IS 車系的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此款車型將以 RC 200t 稱之。

RC 200t 基礎配置上與 IS 200t 車型相同,皆採前置後驅設定,而其配置的這具 2.0 升新世代渦輪引擎,則具備了雙渦流的渦輪增壓、D-4ST 缸內/進氣歧管多重燃油噴射系統以及 VVTi-W 廣角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等科技,使其擁有 245 匹的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搭配一具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排變速箱。其最大馬力輸出較 IS 200t 車型小幅增加 4 匹,最大扭力設定則未有調整。

RC 200t 所採用的 2.0 升新世代渦輪引擎,可提供 245 匹的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搭配一具 8 速 Sport Direct Shift 手自排變速箱。

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RC 200t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需花費 7.5 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30 公里的水準。且根據原廠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RC 200t 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3.9 公里,行使每公里的碳排放量則為 166 克。

廣  告
除了新增的 RC 200t 車型外,Lexus 亦提供強調運動性格的 RC 200t F Sport 車型,其在外觀及內裝皆擁有 F Sport 車型的專屬配置,且儀表設計亦與一般 RC 200t 車型有所不同。
RC 200t F Sport 在底盤追加了 AVS 主動式懸吊系統及 Torsen 後輪限滑差速器,並搭配 19 吋的胎圈設定,提供更為強悍的操控設定。

除了 RC 200t 之外,Lexus 亦提供運動化特質更為濃厚的 RC 200t F Sport 車型,其不但在外觀及內裝皆擁有 F Sport 車型專屬的配置,且重點在於底盤追加了 AVS 主動式懸吊系統及 Torsen 後輪限滑差速器,搭配 19 吋的胎圈設定,可帶來更為強悍的操控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