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颱風攪局的影響,U-CAR 歡慶 15 週年所舉辦的網友活動,原定於 7 月 11 日所舉辦的第 3 場網友活動,順延至 8 月 1 日,成為這一系列網友活動的壓軸場次;而於臺中心之芳庭所舉辦的這場壓軸活動,不僅現場網友熱情參與,天空也作美,不僅陽光普照更有徐風吹拂。與會網友們除了透過一連串互動小遊戲,能獲得各色贈品外,U-CAR 更準備了小米手環與 xBox 360 作為壓軸大獎,活動現場氣氛也更為熱烈踴躍。

U-CAR 15 週年網友活動的最後一場壓軸,於 8 月 1 日假臺中心之芳庭舉辦,活動在網友們的熱情參與下,順利完成。

雖然仍屬炎熱的夏季時光,但 8 月 1 日上午陽光並不算,再加上心之芳庭位處山區的地勢關係,不時有著徐風迎面而來,可說是相當宜人的氣候;上午 9 點,U-CAR 工作人員陸續抵達會場,並開始進行場地佈置,而本場活動合作廠商之一的 Ford,展出了 SUV 休旅主力作品的 Kuga 車系,搭配戶外休閒活動廠商歐都納、Snow Peak 等的戶外用品展示,休閒生活的愜意氛圍,在翠綠草地上自然流露。

現場網友熱情餐與,天空也作美,不僅陽光普照更有徐風吹拂。與會網友們除了透過一連串互動小遊戲,能獲得各色贈品外,U-CAR 更準備了小米手環與 xBox 360 作為壓軸大獎,活動現場氣氛也更為熱烈踴躍。圖為網友報到後,在 U-CAR 背板前留影,上傳 Facebook 後,有機會以獲得點讚數多寡,來贏取大獎之一的小米手環。

時序來到上午 10 點,網友們也都開始陸續報到,在報到處簽到除可領取 15 週年專屬贈品外,U-CAR 也與靖娟基金會合作,與會網友只要捐款 (無論金額),U-CAR 即贈送 2015 臺灣汽車年鑑一本。報到完成後,緊接著第一項互動小遊戲旋即展開,網友只要加入 U-CAR 汽車網路共和國的官方 Line 帳號,即可獲得贈品;此外,點讚加入歐都納粉絲團,同樣可獲得贈品。而入場時,與 U-CAR 背板以及模特兒合照,則是為了預計當日下午頒發的大獎作準備;網友們只要上傳至 Facebook,並於下午 3 點的時候,獲得最多點讚數,即可獲得小米手環。

U-CAR 工作人員於上午 9 點先行集合,進行場地布置以歡迎網友們的到來。

隨著與會網友們全數入席,各項活動也紛紛陸續展開,由美麗主持人進行的有獎徵答活動,只要答對與 Ford 相關的問題,就能獲得 Kuga、Focus 等模型車,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都相當積極熱烈的搶答。除此之外,U-OUTDOOR 也介紹了與 Ford Kuga 一同於會場展示的戶外休閒用具,大從營帳、帳篷、露營野炊用具,小到衣服鞋子等專業人身部品,都有鉅細靡遺的解說,並透過搶答方式與網友們互動。

透過有獎問答以及許多小關卡,網友們有機會能獲得各式贈品,與會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們都熱烈參與。U-CAR 大家長 Bob 也感謝網友們的支持,並與網友們一同期許下一個 5 年、10 年、20 年的盛大到來。

豐盛美味的餐點,熱鬧且歡笑聲不斷的用餐時光,網友們也藉由午餐時光彼此交流,並引請期盼著午後的 Ford Kuga 試乘體驗活動。SUV 休旅車格的大空間,與戶外休閒活動的場景呼應配合,Ford Kuga 確實吸引全場人士的目光,並積極陸續開始進行試駕體驗。U-CAR 也針對 Ford Kuga 試駕體驗,舉行上傳 Facebook 收集點讚數的活動,獲得最多點讚數者,可獲得 xBox 360 一臺。

不同於 15 週年網友活動的前幾場,以烤肉與卡丁車型式進行,午餐以歐式自助餐的方式進行,而所有與會人員,在微風吹拂下,舒適愉悅的享受美食。

而無論最後是否有得到 xBox 360 與否,與會網友們都非常享受、愉快的試駕 Kuga,更有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等不及爸媽就提早一梯次上車體驗,隨後再一次喜孜孜的與爸媽一同試乘 Kuga。激烈的競賽之下,小米手環與 xBox 360 得主紛紛出爐,而未能得到大獎的網友們,也還能夠藉由討論區發文,分享第四場 U-CAR 網友活動,只要優質文章獲選,就有機會獲得奧圖曼行車紀錄器一臺。

在午餐後的壓軸活動,就是 Ford Kuga 的試駕體驗,網友們對於 Ford Kuga 車系都有著高度興趣,而透過 Facebook 分享試駕照片,贏取點讚數的競賽,讓活動更顯熱絡。
廣  告

最後一場壓軸的 U-CAR 15 週年網友活動,就在大家熱情與會、歡沁滿載的情緒中畫下完美句點,U-CAR 在此也感謝所有網友們的支持與熱烈參加,而 U-CAR 也將持續為網友們帶來各色完整、豐富的新聞資訊內容,更讓我們一同迎接 U-CAR 下一個 5 年、10 年、20 年的盛大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