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在 2012 年 9 月發表的第 7 代 Golf 車系,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3 年 7 月份正式導入,而在歷經了 Volkswagen 集團在臺分公司於在 2015 年 1 月正式成立 Volkswagen Taiwan 台灣福斯事業部後,雖然代理權有所更動,不過 Golf 車系於國內販售的車型編成與售價,皆維持以往。

在 2013 年 7 月份正式導入國內的 Volkswagen 第 7 代 Golf 車系,雖然歷經 2015 年 Volkswagen 原廠收回代理權、正式成立臺灣福斯的更動,不過其車型編成及新車售價皆維持以往,並未因此而有所變更。台灣福斯日前則宣布新年式 Golf 車系正式引進,針對動力及配備部份有所調整。

如今,台灣福斯則宣布新年式 Golf 車系正式導入國內販售,且與以往有所不同之處,在於 Golf 1.2TSI 車型所搭載的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105 匹小幅提升至 110 匹水準,而高階車型 1.4 TSI 所採用的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亦由原本的 140 匹,進一步提升至 150 匹最大馬力。

新年式 Golf 1.2TSI 車型所搭載的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105 匹小幅提升至 110 匹水準。而 1.4 TSI 最大馬力輸出亦由原本的 140 匹,進一步提升至 150 匹最大馬力。(圖示為 Golf 1.2TSI)

在車室配備部份,新年式 Golf 車系將原本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5.8 吋全彩滑移觸控式螢幕,升級為 6.5 吋多點觸控全彩螢幕,其餘配備則維持原有的車型設定。新車售價部份,1.2 TSI TL、1.2 TSI CL 及 1.6 TDI 皆維持原有的 94.8 萬、103.8 萬及 103.8 萬的售價,並未因新年式配備更動有所調整,1.4 TSI 車型則為 121.8 萬。

新年式 Golf 車系將原本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5.8 吋全彩滑移觸控式螢幕,升級為 6.5 吋多點觸控全彩螢幕,提供更為清晰的螢幕顯示機能。

此外,為了強化品牌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表現,台灣福斯也針對 Polo、Tiguan、Touran 等指定車型,提供內、外觀之免費升級套件。其中,Polo 車系中 CL 及 HL 車款可免費升級原廠後尾翼、後箱蓋鍍鉻飾條、類碳纖維後視鏡外蓋,CL 車款則加贈 GPS 衛星導航主機。

廣  告

Tiguan 2.0 TSI 及 TDI 車款則可免費升級前後下護板、後尾翼、鍍鉻後視鏡外蓋、排氣尾飾管、門檻飾條。Touran 1.6 TDI Skyline 車型則加贈主動轉向式 HID 頭燈附清洗裝置、全景式天窗及多功能方向盤。Touareg 3.0 TDI 車款則免費升級 18 吋鋁圈。此外,臺灣福斯亦提供零利率及低頭款、低月付等促銷方案,進一步提升產品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