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6 月下旬全球首發的 Mercedes-Benz GLC-Class 車系,乃是現行 GLK-Class 後繼車款,但因應品牌全新的 SUV 車款命名方式,藉由新一代車系的推出,將其正式更名為 GLC-Class 車系。

U-CAR 網友 smallyo 於討論區發起了名為這是...GLC 嗎?的討論串,於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GLC-Class 車系,其為台灣賓士所導入的認證車款。

這是...GLC 嗎?討論區連結

日前,U-CAR 網友 smallyo 於討論區發起了名為這是...GLC 嗎?的討論串,於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GLC-Class 車系,經 U-CAR 向台灣賓士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 GLC-Class 車系,即為台灣賓士所導入的認證車款,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站內首發獎金予網友 smallyo ,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GLC-Class 車系預定將在 10 月中,將與 GLE-Class、GLE Coupe 車系一同發表,藉時台灣賓士將一口氣推出三款 SUV 新產品予國內市場。

全新 GLC-Class 車系甫於 2015 年 6 月下旬推出,如今在 8 月初即在國內見到其身影,據悉 GLC-Class 車系預定將在 10 月中,與 GLE-Class、GLE Coupe 車系一同發表,藉時台灣賓士將一口氣推出三款 SUV 新產品,提供豐富的新車系選擇。

廣  告
GLC-Class 車系預計仍將以柴油車型為入門主力,而高階的 250 4MATIC 汽油車型,則會藉由車型配備的差異性,規劃出 2~3 種等級設定,提供較現行 GLK 車系更豐富的車型選擇。

在導入車型部份,GLC-Class 車系預計仍將以 220d 4MATIC 柴油動力車型為入門主力,而高階的 250 4MATIC 汽油車型,則會藉由車型配備的差異性,規劃出 2~3 種等級設定,將較現行的 GLK 車系提供更為豐富的汽油車型選擇。台灣賓士目前尚未提供 GLC-Class 車系詳細的導入新車訊息與價格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