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汽車宣布,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全新的跨界休旅概念車 Koeru 越,為品牌推出全新的產品線。據了解,這款概念車將以 Mazda3 的底盤為基礎,而定位上採近年熱門的 Crossover Coupé設定,定位則介於 CX-3、CX-5 之間。而按照 Mazda 近年的節奏,這款 Koeru 越相信在 2017 年可以推出上市,為消費者提供更多休旅車的選擇。

Mazda 表示,Koeru 的漢字為「越」,代表超過以及不斷超越的意念,正代表 Mazda 品牌在跨界休旅車不斷推進的意念。Koeru 越這款概念車,不僅將承襲 Mazda 新世代魂動的設計風格,在細節以及動態表現上亦進一步進行強化,以超越現有同級車標準及框架,提供跨界休旅車消費者更好的選擇。

Koeru 越是 Mazda 即將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做為主秀的跨界休旅車產品,其車頭大尺寸的魂動之翼與前葉子板明快的線條,顯示出明確的家族風格。而 C 柱更為低斜流線的造型,看似更接近 Crossover Coupé的設定。

Mazda 表示,在魂動的設計之上,Koeru 越將會加入野生動物充滿力量與生命力的意相,來提供更為動感的外形,同時又要維持細緻的尊貴感。而在動力系統部份,亦將會採用最新的 Skyactiv 科技,以在環保與性能間做出最佳的平衡。

據了解,Koeru 越將是建構在 Mazda3 的底盤,其定位將在 CX-3 以及 CX-5 之間,而其更為流線的造形來看,其或許將會採取近年來熱門的 Crossover Coupé定位,或許將會以 CX-4 之名進行販售。

廣  告

U-CAR 將派員採訪,帶回第 1 手資訊

全新的 Mazda Koeru 越跨界休旅概念車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並搭配全車系 14 款產品與 3 具 Skyactiv 引擎,向全球媒體展示 Mazda 最新的軍容。U-CAR 亦將派員前往採訪,為消費者帶回全球各車廠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