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12 月改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Ford Mondeo 車系,初期推出 2.0 升 Ecoboost 單一車型,2015 年 6 月推出預售價 141.9 萬的 Mondeo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如今,福特六和則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Mondeo 車系第三款車型 Mondeo TDCi,並開出了 129.9 萬元的正式售價,較 2.0 升 Ecoboost 車型售價增加 4 萬。

於 2014 年 12 月改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Ford Mondeo 車系,繼 2.0 升 Ecoboost 及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之後,如今福特六和正式發表第三款車型 Mondeo TDCi,並開出了 129.9 萬元的正式售價。

新一代 Mondeo TDCi 搭載新世代 2.0 升 TDCi 渦輪增壓多點共軌直噴柴油引擎,能透過電子系統綜合控制噴油過程提升燃油經濟性表現,搭配上可變幾何渦輪增壓,可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及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大馬力輸出較前一代車款增加 17 匹,最大扭力輸出則提升了 6.2 公斤米。這具引擎與 Auto-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相互搭配之後,依據能源局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新一代 Mondeo TDCi 可繳出平均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19.2 公里的油耗表現。

廣  告

在配備設定部份,新一代 Mondeo TDCi 擁有整合光感應、AFS 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系統、AHB 遠近光燈自動切換功能之主動式 LED 智慧型頭燈組。在主被動安全部份,則將 BLIS 視覺盲點偵測、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LD 限滑差速系統及 ABS、EBD、EBA 等列為標準配備,並搭配 7 具輔助氣囊、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及 TPMS 胎壓監測系統,構成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

新一代 Mondeo TDCi 在主被動安全部份,將 BLIS 視覺盲點偵測、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LD 限滑差速系統、7 具輔助氣囊、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及 TPMS 胎壓監測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構成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同時,新一代 Mondeo TDCi 也標配了緊急援助通訊系統 (Emergency Assistance, EA),在駕駛最需要的時候提供迅速的協助,將行車安全防護由主動、被動系統推展至全新事故救援層次。福特六和表示新一代 Mondeo TDCi 首批展示車輛,將在本週末於全台 18 間福特展示中心首度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