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第 8 代 Volkswagen Passat 為首, Volkswagen 旗下多款車系於德國設計委員會所舉行的各品牌汽車設計大賽中,獲得多達 8 項大獎肯定。其中又以 Passat 和 Sport Coupe Concept GTE 概念車奪得象徵最高榮譽的「Best of Best」獎項,其餘車款包含 Golf GTE、Touran 以及概念車 XL Sport,也各自在個別領域上獲得委員會之青睞。

Volkswagen 概念車 Sport Coupe Concept GTE 榮膺「Best of Best」大獎。

在個別細項的領域中,概念車類別由 XL Sport 與 Cross Coupé GTE 掄元,在外觀設計類中,則是 Passat 與 Touran 勝出。而 Golf GTE 不僅在內裝設計類居首位,更以呼應創新先進動力系統的外觀設計,包含充滿運動化元素、整合 LED 燈組的前保桿以及自頭燈一路延伸至進氣壩高完整性的飾條修飾、雙鍍鉻尾管與車側雙色擾流翼等,讓其獲得特別表揚獎的榮耀。

Golf GTE 不僅在內裝設計類居首位,更以呼應創新先進動力系統的外觀設計,讓其獲得特別表揚獎的榮耀。
廣  告

德國設計委員會認為,Sport Coupé Concept GTE 的 4 門 4 座概念與 Volkswagen 創新且具個性之設計語彙讓人印象深刻;而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第 8 代 Passat,憑藉獨特美感、動感身姿、及創新設計,為量產車設計樹立了全新典範。

全新第 8 代 Volkswagen Passat 憑藉獨特美感、動感身姿、及創新設計榮膺「Best of Best」大獎。